剑网3天策单刷会战唐门攻略

剑网3天策单刷会战唐门攻略

用血和泪证明,天策是可以单刷会战唐门的。dps心法可以,T不行。推荐pve装,没pve装也能打,容错率会地低点。伤害越高,容错率越高。

分享一下经验吧,老一其实很简单,先打3个盾兵,然后立刻弓箭手,弓箭手3个以内,不组成箭阵就没有威胁,开林山打骑兵,最后打枪兵就好。

这里来主要说下老二吧。其实我觉得没到最后阶段,前面都好打。躲红圈,中了红圈不要开林,林会被吞。有一个buff是吞你增益buff,但是你可以开风,依旧有爆发。黄圈提前3秒躲,拉的距离远点,出圈立刻聂云,突,疾,回来继续输出。全程,有爆发就交爆发,爆发不要留。有一个技能必须躲,躲屏风的那个,不然容易大掉血。中一次也没关系,等身上的buff消失,开林守孤城,依旧可以回满血。

前面其实都很简单,主要是最后一个阶段吧。最后一个阶段,你进他的圈里,会被封技能,包括聂云。所以我们不能直接就开爆发撸。但是这个阶段,其实近战是有输出时间的。就在他起跳的那个瞬间。当然了,起跳下来 我们再出去是来不及的。所以他面向出来,立刻就要去打。

容错高打法是:出面向,突破风移动八方出圈,灭移动八方出圈。有风交风,伤害能打一点是一点

另一个打法和上面基本一样,但是打的更快,容易出事。出面向,突破风移动八方出圈,灭移动八方出圈,卡6尺距离八方,出圈。大概是这个思路。但是很容易来不及出圈,或者进面向里面,导致血量大姨妈。

如果躲不开面向,就用疾,聂云等技能,离开面向,一定要反应快,不然被封技减速 很容易死。

大概就这么个打法吧,天策同门可以尝试单刷一下。

剑网3天策单刷会战唐门攻略

我的奇穴是这样的,仅供参考。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3-22 1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