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平民搬砖快速全角色SS套攻略

DNF平民搬砖快速全角色SS套攻略

自从SS灵魂以及SS碎片全角色共享后,有很多的好处还没有被大家发现。首先感谢山东三区,寂旋,帮我刚深渊,让我可以统计数据,按照惯例,我们还是用数据来说话:

上次说到90SS总共为104个,85SS总共为132个,一场噩梦深渊给11个碎片,按照出碎片的比例,1:1.8来算,其中3-4个是90碎片,7-8个是85碎片。

按照90的SS碎片总数10.4W,那么我们运气最好到极致需要刷2.6W场深渊,运气不好需要刷3.5W场,也就是73W票和97W票,就可以全SS集齐。

如果只刷85SS,按照85的碎片总数为13W2,一场寂静城噩梦深渊,给11个85碎片,我们只需要1.2万场深渊,也就是31万票,或许运气差点老出重复碎片,但33万票也就足够了。

大家都知道,一个新角色,在没有升级活动的前提下,我们需要7天的时间升级到86级,升级到88-89可以刷深渊,就总共需要10天。在有升级活动的时候,比如现在的男法升级活动我们5天就可以升级出85-86的角色,总共只需7-8天就可以刷出88级-89级角色。

一个角色升级的票加每日巨龙的票+南部,升级到86级就能得到3000票左右。10个角色就是3万,110个角色就可以刷齐所有85级史诗碎片,脸好的人240个角色刷齐所有90SS碎片,脸不好的,270-290个角色左右刷出。

一天同时练5个角色,升级的话平均每个角色40分钟,3个小时刷完升级。刷深渊的话最慢1小时一个角色,也就是说8个小时完成当天的任务量。

如果只需要刷85SS,120天-130天就可以刷出全SS,4个月多一点就可以了。如果是刷90SS碎片,刚好1年时间,其中含2个100%的85SS。

一个10个角色都是SS套的号价值多少?不用我说了吧?一个30个角色都是SS套的号价值又是多少(10个90SS套,20个85SS套)?这也不用说了吧。

如果你能看到这里,那我再教你们一个刷图不累的办法:买一个+15的紫装武器,一身+12左右的紫装衣服和首饰,最好是80-85级的,上次改版之后,紫装已经不需要封装就可以随便交易了。

有契约的情况之下,70-75级就可以使用,而瞎子之类的角色,75级之前的主线任务全是秒,不需要什么装备支持,75级之后换上装备就可以一直刷下去,打噩梦深渊都绰绰有余,一个角色刷之后,把装备放到公共仓库,就可以换给下一个角色用,等刷齐了所有碎片,还可以再卖掉,或者换个号继续刚。

你或许说你搬砖一天能收入至少100R,但你坚持4个月,这一个号卖上万不是很好吗?想自己留着装B也是很不错的,对吧?

我是山东三区的独奏,愿各位搬砖的朋友,能在游戏里赚到钱,愿各位刚深渊的朋友,早日刷齐需要的SS套!

PS:有说的不对的地方,还望大家勿喷……另外,大家可以在回复里讨论一下各种85-90的SS套最适合的职业角色是什么。

DNF平民搬砖快速全角色SS套攻略

DNF平民搬砖快速全角色SS套攻略

DNF平民搬砖快速全角色SS套攻略

来源: 地下城与勇士吧 作者: wohuaxin521 时间: 2017-03-21 15:33:00

关键词:DNF 搬砖 SS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