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手游团队副本龙一龙二怎么打? 龙之谷手游团队副本龙一龙二攻略

龙之谷手游团队副本龙一龙二怎么打? 龙之谷手游团队副本龙一龙二攻略

由于是第一个团队副本,实际上也只是6人共斗,比wow的5人小队多1个人罢了,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

团队选择上基本就是t、奶、dps,我们的团队是1t1奶4dps。再详细些是贤者、祭司、2箭神2魔导。

容错很好的队伍。

龙一不多说了,个人能力不是太水的话注意三点就能过:

1、第三波蜘蛛出来以后优先杀大蜘蛛,不要和小蜘蛛缠斗。大蜘蛛和bossrush里面的一样,很好杀,脑子转不过来一根筋杀小怪的是对团队的拖累。

2、牛头出来以后优先击杀炮台,之后杀牛头。

3、兽人三兄弟增援后,找个人拉住兽人金绕柱子,击杀完牛肉后杀死就可以了。

我个人感觉6个人都会打不犯傻,龙一击杀的战力应该在18w左右就够了。

龙二比龙一难一点点,但也比较简单,说白了就是扛住磨血的老套路。

boss基本和狮蝎3号一个性质,主要技能如下:

1、扔个球,球慢伤害高,好躲。

2、几个方向的地裂,有红圈提示,很好躲。刚开始是一个方向,后期变成4方向。

3、掀地板,和狮蝎3号一样,有起手动作没有范围提示,实际上范围非常大,伤害很高。

4、第一管血打掉之后boss会读秒放岩浆地带,需要全员上台子才能躲开,不上台子必死,而且有人没上台子死了的话,boss会在技能结束后释放全屏aoe,伤害很高。

5、打掉3管血后,boss会蓄力放全屏aoe,和狮蝎3号一样秒人,但可以闪避。箭神的话看好时间即使不能打断也可以做到完全回避。

6、打掉三管血后,boss在每次岩浆地带释放完成都会点名一个玩家,全身喷火冲冲冲(俗称火车),这个需要贤者开各种技能吃下,dps中了不死也残。

龙二的攻略点如下:

1、开荒团队贤者做t最好,可以硬吃下火车技能。同时需要一个魔导给t放加速,不然贤者化身时间不够不能每次都吃下。

2、全员注意boss掀地板的起手姿势进行回避。实际上在boss身后输出是安全的,因此dps要做的是先走位再输出,不要无脑滚屏幕。

3、dps注意观察boss左右的己方人数,注意调整位置,都在一边输出不利于上台。

4、如果岩浆地带死了人,疯狂按回避,aoe吃一下大概也就是6w不到的伤害,能活。

5、boss掉3管血的时候注意留技能,第一时间打断全屏aoe。

几个魔导的小贴示:

开荒最优技能(尤其野队)大招带流星雨,固有技能神秘冥想和时间加速没得选,主动技能带能量爆发、重力球、聚能激光、九尾激光、传送。原因是:

1、boss掀地板没有红色提示,其他技能红色提示颜色都很淡,召唤黑洞和上升重力两个大黑球挡视线挡得不要不要的,不利于开荒躲技能。

2、刚开始可以不带镜子带传送,因为boss输出环境其实并不太好,而且不是rush,带传送走位更灵活。

关于开加速的时机,贤者不交化身就不要开加速,不然无法帮助贤者完成技能冷却,一定要注意。

输出方面不用太担心,这套技能输出能力也还是不错的~不会变成酱油纯辅助。

有条件的精灵带天鹅,流星雨32连击触发天鹅效果能够辅助回血。

关于战力其实不太好说,我们团队战力平均27左右,但是感觉t和奶的强度够,而且都会打大脑不短路,22到24就可以了甚至更低,因为我们最后是4人过的。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3-20 10: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