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OL极速内测限定不删档规则公布

《极品飞车ONLINE》极速内测今日开启,并将于5月24日结束,持续长达两个多月。《极品飞车ONLINE》更首次推出了限定不删档活动,冲级即可保留等级和车辆,让您在下次的不删档测试中快人一步,赢在起跑线上!

极品飞车OL极速内测限定不删档规则公布

【冲级赢取限定不删档资格】

只要在2017.3.16~5.24期间达到指定条件,即可在测试结束后的2017.5.27~6.9选择需要保留的车辆,在不删档测试开启之后,即可继承数据。

详细规则如下:

等级达到60级:内测角色等级保留至下次不删档测试+保留2辆A级(或以下)车辆+1辆B级(或以下)车辆

等级达到45级:内测角色等级保留至下次不删档测试+保留1辆A级(或以下)车辆+1辆B级(或以下)车辆

等级达到30级:内测角色等级保留至下次不删档测试+保留1辆B级(或以下)车辆

等级达到15级:内测角色等级保留至下次不删档测试

极品飞车OL极速内测限定不删档规则公布

温馨提示:

1.    以上资格不重复获取,以高等级的为准。15级以上获得保留角色等级资格的用户,该QQ号将直接激活下次不删档测试资格。

2.    获得“保留车辆”资格的用户,可在5月27日~6月9日期间回到本页面选择您想保留的车辆。

3.    您可以从内测中您所获得的车辆中选择您要保留的车辆,仅保留车辆原始状态,车辆的强化等级及改装均不保留。

这么好的机会,还在等什么?一起到游戏里飙车吧!

点次进入活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