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奥拉星天机塔白浅传第九层怎么打?奥拉星天机塔白浅传第九层打法

4399奥拉星天机塔白浅传第九层怎么打?奥拉星天机塔白浅传第九层打法

答:奥拉星天机塔白浅传第九层BOSS:兵神韩信、传奇雷帝神、传奇奥天

打法推荐:

主攻亚比:乾坤、命运之神

辅助亚比:传奇奇灵王、传奇冰雪女皇、龙王敖兴

召唤师技能:嗜血

1、传奇奇灵王首发,应该没有出招的机会,这里是用来降低三只BOSS属性的。

2、换乾坤出场,【乾坤碎离】先打传奇奥天,然后有4魂了就放,先打败传奇奥天。

3、乾坤先用2次【万物源我】吸取属性,然后战魂满了对雷帝神用传奇必杀。

4、雷帝神死后,上传奇冰雪女皇,传奇必杀要满级,直接对韩信释放。

5、换龙王敖兴出场,【万世不竭】减少伤害,然后【时空穿梭】自爆。

6、换命运之神出场,【神圣预知】免疫攻击特效,【尽归神手】配合必杀【无尽轮回斩】输出。

注意:这里如果韩信一直回血,需要耐心耗,多准备一些活力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