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野性的呼唤(The Hunter: Call of the Wild)新手入门攻略

猎人野性的呼唤(The Hunter: Call of the Wild)新手入门攻略

猎物非常种类丰富

目前为止我只猎到过熊、鹿、狐狸和野兔。

动物虽然体型叫声外貌各不相同,但对于看到人类或听见枪声的反应却是一致:逃遁。

并且其视野和听觉、嗅觉(TMD这设定也是变态)也是非一般的灵敏。

所以你可能要尽可能的压低姿态、注意脚下或用喷雾掩盖自己的气味。

动物有没有完整的解剖模型不可知,但肯定有按部位区分的伤害判定。

有时候为了不惊动猎物,匍匐前进爬个四五十米都是常事。

如果你觉得很无聊,不妨把自己YY成一只正在狩猎的母狮.

1. 要有足够的耐心,时刻保持冷静,不要动不动乱跑制造很大的噪音;

2. 你要时刻观察风向,这一点很重要,因为风会把你身上的气味吹出去很远,很容易被动物闻到吓跑动物。基于这一点,时刻要让自己处于下风位,如果很不幸风向改变你位于了上风位,那么你只有使用气味剂(掩盖自身气味的东西)或者换个更理想的位置了;

3. 学会使用各种引诱动物的装备,每种动物都有对应的引诱装备,记得去游戏资料里面查看清楚,在对的地点、对的时间使用对的引诱装备,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我曾经在“Antler Rattler”的帮助下,在同一个区域内引诱了多次“Fallow Deer”群,并用弓箭射杀了大概8头猎物);

4. 地上会有动物留下的脚印和粪便,这些都是值得你去观察的,你可以依靠这些来追踪你想要的猎物,同时动物的叫声也值得你注意;

5. 了解动物的内脏以及骨骼分布,这样在猎杀过程中你才能清楚的知道自己需要对准哪里开枪,爆头并不是唯一选择;

6. 看到动物后不要过分高兴,一定要保持冷静(不要制造太大的声音或者有其他大的动作),观察动物的状态(如:“警惕”、“紧张”和“冷静”等)和身体占位(侧面对着你的时候才是最佳攻击时机),当你十分确定自己可以命中时再向动物射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