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篮手游SF的正确打法攻略

街篮手游SF的正确打法攻略

SF正是由于其打法多样而受到大家的喜爱,但又有谁真正明白SF的正确打法呢

有的SF因为其优秀的个人操作,相信自己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带领队伍走向胜利!只要拿到球就冲进内线,这是二逼打法。

有的SF则是使用急停跳投打法,虽然急停跳投不好盖,但是命中率不高!A的时候容易被卡住!不过至少没有冲进内线,这样的打法可以说没什么问题!但是遇到厉害的对手就很难打了!

有的SF采用的是站桩等球快投!这样很没有游戏乐趣!但是懂得站桩的SF可以说是理解SF在现环境下的定位,由于还没有看到这个帖子所以只能这么打!

而SF最正确的打法则是利用假投!虽然假投会降低命中率!但是假投命中率的降低并不会降低多少,因为有SF的职业优势,所以还是很容易进的!

当拿到球的时候先假投下,看看对方的反应,一般都会跳的!跳了就好办了,拉开就投!如果对方不跳呢?那就把球传给队友,下次拿到球直接颜射!

这个游戏的盖帽机制是离得越近越盖不到,所以SF颜射是很容易进球的!而如果对方离你两三个身位,千万不要以为这就是空位,因为离得远反而容易冒!

有的SF喜欢去禁区凑热闹,甚至抢篮板,这是完全不必要的!如果是进攻篮板,就在外面做好二次进攻的准备,如果内线抢到篮板,传给SF是最好的选择!如果是防守篮板,那当然要跟好对方的人,不然你一跳,篮板没抢到,对方就轻轻松松得分了!

所以SF的进攻当然是以近投为主,千万不要被仙道的大招骗了,那是比流川的谎言还鸡肋的技能!增加篮下命中率有什么用呢?只要不被冒,命中率高达90%,这完全没必要增加命中率的必要!所以个人秀的效果其实应该是增加篮下被冒的几率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2-27 10: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