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2017年2月22日更新维护公告 雷霆宝石闪耀降临

时空猎人2017年2月22日更新维护公告

时空猎人2017年2月22日更新维护公告 雷霆宝石闪耀降临

亲爱的猎人组织成员:        为了优化体验保证服务质量,《时空猎人》手游全服将于2月22日凌晨05:00点停服维护,预计混服10点、腾讯&国服9点开放服务。我们在不断优化体验,如您有问题或建议,请关注官方微信【yhsklr】点击客服中心反馈。以下为本次更新详情:

【更新公告】

一、军团战备战活动第二周,新一轮的军团训练即将开始!

1、为迎接宇宙军团战的开启,军团挑战关卡上线!

军团挑战关卡上线!加入玩家公会后,每天可通过备战主界面选择【军团挑战】组队进入关卡,完成当前挑战将解锁下一挑战关卡,总共三大挑战关卡,可获取丰厚的高级宠物球、公会三大升级材料、海量芯片等奖励!

2、军团练兵玩法等您来挑战:

1)职级达到传奇猎人或以上的玩家,加入玩家公会后,每天可通过主界面【备战】按钮进入活动界面。

2)每日可参与三次跨服匹配,结算将给胜败双方发放奖励,胜利一方将获得更好的奖励,公会个人水晶、猫女印记等奖励大放送!

3、公会专属任务奖励升级,加入玩家公会后,从【备战】按钮进入,每日完成指定任务,公会坚毅水晶、公会异界水晶、个人异界水晶、海量勋章等奖励均可获得!

4、大型军团竞速活动开启!

1)军团竞速活动已筹备完成,等级达到100级且职级达到荣耀猎人以上的玩家,每天可通过主界面【军团竞速】按钮进行挑战!

2)本次军团竞速活动公平无属性,一切凭操作凭速度凭实力!通关越快,获得的单局排名奖励越给力,海量魔晶、烈焰宝石等您来拿!

3)每日参与军团竞速即可累积自己周参与总进度,可获得不同周进度奖励,有机会获得公会坚毅水晶、160级金色装备、幻月神器等丰厚奖励回馈!

二、宇宙军团战开战在即,参与公会活跃排行,赢取3月3日宇宙军团战首战资格!

1、各大公会积极备战,努力获取公会活跃。截止至3月1日更新前,进入跨服公会活跃排行的公会都有机会获得军团战参赛资格。(公会活跃度相同则按公会战力排名)

2、宇宙军团战即将隆重上线,宇宙军团战玩法规则提前曝光:

1)每周三通过跨服公会活跃排行榜进行活跃度排名,进入跨服排行榜的公会有机会获得参与军团战资格;

2)获得军团战资格的公会会长选择争夺的目标星球,到指定争夺时间,公会成员开始参与星球争夺战;

3)参与星球争夺,以连战模式进行1V1对决,胜利后可获得积分,连续击败人数越多积分越多,积分越高奖励越丰厚!

4)公会成功获得星球后,该公会名字将冠名于该星球上接受全服玩家的敬仰和赞美,其他参与星球争夺的玩家可按照军团战积分获得额外的大奖!

三、新宝石——雷霆宝石闪耀降临,宝石共鸣玩法同步开启!

1、全新雷霆宝石同时附带多种特殊属性,镶嵌可同时增加角色暴击及狂怒,还将增加角色神力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