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斗技低速流怎么玩? 阴阳师斗技低速流阵容搭配攻略

阴阳师斗技低速流怎么玩? 阴阳师斗技低速流阵容搭配攻略

1,反击阵容

【阵容范例】

椒图狰输出惠比寿/桃花自由位狸猫

御魂搭配:

椒图高速抵抗地藏、惠比寿高速木魅、狰吸血姬、般若命中散、雨女必全队一速高抵抗、桃花地藏/三味、狰酒吞、狰狸猫命中/命中散狸猫。

阵容思路:

非常老牌并得到加强的反击阵容。吸血姬的高伤害反击在常规输出面前,没连线就是两巴掌。搭配上分摊回火的惠比寿、不能驱散的控制狸猫,整个阵容在后期攻击buff堆叠之后爆发变得无比强大。可以说这个阵容没有太大的优劣势,对抗控制有高抵抗和雨女、对抗同等阵容可以带般若,主要的胜负点就在御魂、练度、运气、操作上。

操作点一:

什么时候补椒图链子?椒图回合,还有一个回合的链子。1.火量将满:回火格将满,火量超过3,还差一两格回火格,而且接下来行动的式神都是类似狸猫、吸血姬、阴阳师这类不使用火的式神,这种时候必拉链子。2.防止被控翻车:在对面有雪女,而你没有晴明罩子,雨女刚好卡在了你和雪女的行动之间,而雨女速度比你的椒图速度慢,这种情况下椒图被控住,雨女很高概率解不了椒图,这种时候也必须拉链子。如果对面有一个命中极高的狸猫马上就在后面行动的话,有机会补链子还是补吧。

操作点二:

惠比寿要不要插旗?一般来说,惠比寿插旗不会有坏处。压不下血线也至少能保证自己的存活。

操作点三:

狸猫控谁?同样阵容对抗下,椒图基本都会有比较高的抵抗,但同样的100命中和100抵抗,也有50%的命中概率。而控制别的式神,如吸血姬、桃花、惠比寿等都没有太大意义。对抗带控制的阵容,控制是非常不错的目标,雪女这类式神基本都不会带太高的抵抗,命中概率会非常高。

2,低速双控

【阵容范例】

椒图、控制1、惠比寿/桃花、控制2、琴师/等自由位

御魂搭配:

椒图高速抵抗地藏、惠比寿高速木魅、狰青行灯、般若命中散、雨女全队一速高抵抗、雪女日女/魍魉、狰狸猫命中/命中散狸猫、招财猫琴师、地藏/火灵座敷。

阵容思路:

和高速双控相比,这个阵容的翻车率下降不少。搭配上椒图的链子让整体阵容的存活率有非常高的提升,相比之前可能控制失误就会被高输出的吸血姬反击一刀带走,这个阵容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但相对的,紧凑的鬼火使用情况和缺少拉条帮助,控制效果和链会变得不稳定,对场面的节奏把握会有一定的影响。

携带琴师的目的和之前的返魂兵俑阵容有些类似,是为了润滑鬼火和调整式神的位置,有机会就补控而放置,抢一速的目的性不是特别高。由于双控的耗火量实在太巨大,也有携带座敷的方法,因为带了惠比寿所以座敷的血线能得到不错的保证。

阵容具体怎么更换双控来针对对面和之前的高速双控阵容有相似之处。同样的,由于走火比较困难,控制效果下降了之后如何去分配鬼火是一个非常大的操作课题,操作的原理在之前些许提及。经验还是非常重要的,对自己的阵容了解程度就能够很大限度地提升你的操作水平。

3,反击阵容

【阵容范例】

琴师1号、琴师2号、椒图、狸猫、吸血姬

御魂搭配:

椒图低速抵抗地藏、狸猫命中抵抗双堆散/命中散狸猫、招财猫琴师x2、狰吸血姬。

阵容思路:

主要依靠两个速度比较高的招财琴师来给主力式神牵扯行动空间,给主力式神空出二号位速度的位置,来提升三个主战式神的强度。阴阳师也选择源博雅来补充阵容的爆发输出。使用人数不多,主要是被高速招财御魂限制住了。而且这个阵容在应对般若的对抗上比较吃力,般若的封印封两回合,琴师并不能通过传球传掉回合。而且阵容的替换方向也是往上面的常规反击流替换,真正双琴师能起到的作用还是在这个阵容上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