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2月全新版本上线 魔龙雪城战个痛快

人气手游《热血传奇手机版》在满足玩家们游戏需要的同时,也不断的通过推出各类福利活动,丰富玩家们的游戏体验。近期《热血传奇手机版》更是更新了2月新版本,天寒地冻,匪盗丛生,押镖途中危机四伏,诚邀玩家们伸出援手帮助雪原镖局押运镖车,后必有重谢!

二维码扫一扫:

热血传奇手机版2月全新版本上线 魔龙雪城战个痛快

魔龙雪城强势来袭 跨服运镖危机四伏

《热血传奇手机版》2月新版最让人期待的新玩法,莫过于魔龙雪城。游戏新增的跨服运镖玩法,开放时间为每周六8:00至18:30,随机4个服务器可以参与魔龙雪城活动,开放期间每个服的玩家最多可进入400人,4个服务器总共最多可进1000人,当人数满时玩家将无法进入。参与活动的玩家可以再跨服地图中领取镖车,将镖车安全带回本方安全区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而玩家还可以攻击其他服务器玩家的镖车,击毁后可获得相应宝箱碎片、声望令、技能残页,即便危机四伏的押镖路也有超多惊喜!

热血传奇手机版2月全新版本上线 魔龙雪城战个痛快

  全新地图龙源血路 高挑战获得高回报

在魔龙雪城之外,《热血传奇手机版》2月新版还带来了全新的每日活动,每天0:30、4:30、8:30、12:30、16、30、20:30,每日活动时间内将开启龙源血路地图,65级以上的玩家参与活动并成功完成人物即可获得舒筋活络丹提高永久人物属性,是玩家们十分值得挑战的。当然高回报也是需要高挑战换来的,龙源血路为难度较大的地图,需要多种职业勇士相互配合通关活动,玩家可通关活动界面内进入龙源血路地图内,击杀BOSS就有机会获得丰厚道具。法师和弓手可探测地图中的陷阱并标记出危险区域,战士和道士可对死亡的勇士进行复活,多职业相互配合,一起来迎接全新的挑战!

热血传奇手机版2月全新版本上线 魔龙雪城战个痛快

经络连击战力提升 全新版本玩法增强

在《热血传奇手机版》新版本中,消耗舒筋活络丹打通经脉,每条经络打通后即可获得连击技能,并能开启下一条经脉。玩家强化同一条经脉的穴位可强化连击技能使连击技能效果大幅度提升,最高强化5级,让玩家们的角色以更好的姿态去挑战全新版本。《热血传奇手机版》的功勋任务也在新版本中获得了拓展,比奇NPC吏部尚书处点击获得功勋也得到了相应的修改,玩家们可以在更新游戏后,第一时间进入游戏去体验新版本的乐趣。

热血传奇手机版2月全新版本上线 魔龙雪城战个痛快

《热血传奇手机版》诚意满满豪礼相赠,一起来2月新版收获一份难忘的经历吧!魔龙雪城跨服押镖,还在等什么,快来游戏中与好兄弟一起上路押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