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2月16日周末活动更新公告 重温自来也の忍传!

各位忍者学员:

开学七天乐,送专属称号,每天登录领奖励;自来也忍传,重温经典剧情,领略好男儿传奇故事;忍者集训,为你定制专属任务和奖励;开学季送好礼,周末登录免费领;要塞战和争霸赛时间有所调整,敬请关注。

最新活动

>>>开学七天乐 送专属称号

活动时间:2月17日05:00至2月24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3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任意一天登录,即可获得开学专属称号“天天向上”;每天登录都可以获得超值奖励,累计登录4天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如有未及时领取的奖励,活动期间内可补领1次。

>>>自来也忍传 重温经典剧情

活动时间:2月17日05:00至2月24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自来也忍传有四个剧情阶段:定位雨忍村、抓捕雨忍、获取情报、最后激战。每个阶段都有特定的玩法,达到指定条件后可进入相应的剧情战斗。每个剧情战斗胜利后都可以获得丰厚奖励,直到解锁最后的自来也与佩恩师徒之战,领略好男儿的传奇故事!

>>>忍者集训 私人定制任务和奖励

活动时间:2月17日05:00至2月24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5级

活动内容:每日领取3个内容和奖励都是随机生成的玩法任务,完成后可获得高价值奖励。奖励内容包括:铜币、声望、忍玉、秘术之尘,有概率获得S/A/B/C忍者碎片、金币和勾玉。

>>>开学季周周好礼

活动时间:2月11日至2月26日  每周周末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周末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以下超值奖励:

第一周奖励:忍玉*500、高级忍者(小南、蝎、宇智波鼬、干柿鬼鲛、迈特凯、猿飞阿斯玛、桃地再不斩  7选1)碎片*2、铜币*588888、秘术之尘*200、体力*200

第二周奖励:金币*300、疾风传秘卷碎片*30、铜币*588888、秘术之尘*200、体力*200

第三周奖励:随机4级勾玉*1,S级忍者(纲手、自来也、大蛇丸、波风水门、佩恩【天道】  5选1)碎片*4、铜币*588888、秘术之尘*200、体力*200

新内容

冒险副本开放自来也剧情关卡。

羁绊对战中增加漩涡鸣人【新春限定】、宇智波佐助【新春限定】、春野樱【新春限定】和佩恩【天道】。

要塞战争霸赛时间调整

>>>要塞战时间点调整

要塞战时间改为周六19点开始,持续到19点45分结束。上述调整将于2月18日生效。

>>>争霸赛时间点调整

1/8决赛:周五20点-20点40分

1/4决赛:周五20点50分-21点30分

原周日的比赛改为周六进行

半决赛:周六20点-20点40分

决赛:周六20点50分-21点30分

上述调整将于2月17日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