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017年2月_英雄联盟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活动

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017年2月活动

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017年2月_英雄联盟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活动

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017年2月活动时间:2017年02月13日 至 2017年02月19日

神秘商店每位玩家在每个大区都有1次抽折扣购买道具的机会。如果你拥有神秘钥匙,将会获得额外折扣的机会!

神秘钥匙说明:

1、神秘钥匙由英雄联盟官方活动发放,暂无其他渠道获得,敬请留意。

2、拥有神秘钥匙的玩家,在阿卡丽的神秘商店中拥有额外一次刷新折扣的机会。

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017年2月活动规则

1每位召唤师每个大区拥有一次抽折扣的机会,使用钥匙获得额外一次抽折扣的机会。

2每位召唤师每一栏只能选择一款皮肤购买。

3召唤师将有一定概率获得购买限定皮肤的机会,试试手气吧!

4请在登陆页面后绑定大区,购买的皮肤将发放至绑定大区。

5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腾讯公司拥有对此活动的解释权。

6购买道具将会在2小时内发放到账户中。若发放失败,在24小时内会进行补发。若补发仍未到账,将会在15个工作日内进行退款,敬请留意。

英雄联盟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活动网址http://lol.qq.com/act/a20170113akl/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