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模拟人生古代男版一生一世一双人结局攻略

橙光游戏模拟人生古代男版一生一世一双人结局攻略

想进男宠线个人觉得应该是去太学而不是进翰林院。去太学的方法一个是道德不够10无法参加举孝廉,另一个就是道德够10但是各种故意答错题(比如用了属性礼包的)。个人正太时期测试了一下平均着加点(除了道德和怡X院)是可以进男宠线的(纯属测试并不建议),考虑未来道路的时候我是选了两次经商,然后进入太学养成时期。

太学养成时期建议在这里以及正太时期把外貌才情风流都刷一刷(也别忘了好感),然后买花送给易绍表白。回家后姨娘那个香料建议收下然后送她出去。之后的宴会差不多就会进入男宠线了。具体的攻略作者有给,要注意的一点是第一次翻牌子条件就要满足外貌才情大于15,风流大于10,不然会进入凤君线和易绍绝情了。

接下来可能你觉得易绍变坏了之类的但是请不要放弃他不要坑他。之后又一波养成,人脉会影响你受不受宠从而影响好感,皇子那里可以适当刷好感因为以后刺杀皇子时需要皇子30好感(但是现在不急)

之后要走公主线暗杀太子,然后斗凤君,剩下的大概就没什么大的问题了,最后一个选“我也不会进控鹤府”就能达成了。

大概就是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