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篮手游现环境玛雅拉的强大分析

街篮要怎么玩肯定很多人都知道啊!但肯定也有人不知道啊!

所谓一代补丁一代神,灵巧被削以后,靠内线进攻的打法已经被时代淘汰了!

当前环境下只有靠外线投篮,内线补篮补扣抢篮板给外线继续投才是正确的打法!

很多玩家战术思路还停留在上个版本,每次玩的时候都想着外线把球传进内线然后扣篮,有的内线觉得自己灵巧和大风车随意切换很厉害,但其实这样的打法是打不了高端局的!

就像有人说的怪外线投不进去的时候要想想是不是因为自己抢不到篮板!

是的,你抢不到篮板不能怪外线瞎投,因为能把球投出来就是好球!之所以输主要原因就是你太弱了!连篮板都抢不到,扣篮能有多厉害呢?

从新出的玛雅拉可以看出官方狠狠的加强了外线进攻能力!

所以内线如果想着扣篮,那这局就输定了!

内线要做的就是抢篮板和带着对位的一起溜达,让外线投篮的时候空位更大更容易进!

而外线如果一直给内线传球,也是输定了!外线必须找空位投篮,实在找不出空位就假投几次然后投出去!

阵容搭配参考

T+PG+玛雅拉

主攻手是玛雅拉,利用他的跑动而不是利用S技,S技只是锦上添花!快速投篮不是绝对要用的,有时候要拉开距离就用不了快速投篮,要清楚玛雅拉之所以强大是速度!快速投篮只有在接内线传球的时候才用!

T+SF+玛雅拉

把PG换成SF可以在玛雅拉投不了的时候传球给SF来个快速投篮,而且急停跳投很难盖,也是一个重要的得分点!要注意的是SF必须放弃进内线得分,因为太容易被冒了!

当然所有的战术都是建立在拥有强大内线的情况下,毕竟投篮不可能百分百进,如果内线抢不到篮板不会盖帽,还是洗洗睡吧!

并不推荐T+PG+SF,因为SF真的太弱了!

那么投三分到底有什么意义?投三可以拉大分差,可以让对手乱了阵脚。对手一看到被领先了一分,心里就会害怕,担心如果继续稳扎稳打到最后容易输!甚至有的还会责怪队友没做好防守,殊不知队友已经尽力防守了,之所以能进,是游戏设置的问题!这一个三分带来的是可怕的士气打击! 怎么防守外线相信大家都知道,就是对方A的时候不动,然后等A完再跟上去,当对方投的时候一个加速冒,但是如果被投进了,对方心里就会产生疑问,是不是我这个防守方式不对呀,然后下次防守就有可能因为压力防守失误被晃倒!而且就算被冒了,球是很容易捡回来的,而这时候对方已经没有加速了,被冒得几率就降低了啊!

玩游戏要清楚玩的是什么游戏,街篮前期肯定是内线强大,但是后期外线会变得可怕!因为游戏刚发布,各个人物的属性不会相差太大,于是具有身体优势的内线就很有优势了。但是后期是每个人物都很屌,那么外线的优势就吓死人了!现在的玛雅拉已经跟以前出的人物不是一个级别的了!就目前来看,跟流川和樱木是同一个级别的!

来源: 街篮手游吧 作者: 米木十人丿 时间: 2017-02-12 10: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