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生化酒店玩家常犯的站位错误和纠正办法

作为游戏内的几大模式之一,生化模式向来火热度极高。喜欢玩生化的玩家都知道在游戏中存活得越久,刷分机会也就越多,尤其是在终结者模式中,变身幽灵猎手或者复仇女神便可享受一刀一个杀敌(此处指一刀1000分,即一个杀敌,并非指一刀秒僵尸~)的快感。

今天,我们就以热图生化酒店为例,给大家总结一些玩家常犯的站位错误和纠正办法,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①独霸椰树

CF生化酒店玩家常犯的站位错误和纠正办法

相信很多玩家在生化酒店开局前的准备时间里都会选择站上椰子树,但椰子树其实只适合一个人躲藏,一旦别人和你在一起并被选为母体,你在这个位置上是很难跑掉的,因此,独霸椰子树就显得很重要。如图一所示,这种站位便是错误的,当你站在椰子树后方时,其他人利用喷泉很容易就能跳上椰子树,因此,这种站位是错误的,当你走上椰子树时,千万不能站在后面。

正确站位:如图二所示,到达椰子树上时,沿图一箭头方向缓缓前移,走到极限位时便可。此时其他人若想利用喷泉上椰子树,只会被边缘位置的你挤下去,不得不放弃该点。

②独霸屋顶

CF生化酒店玩家常犯的站位错误和纠正办法

屋顶也是大多数玩家在准备时间时会选择的位置之一,屋顶的优势就在于易守难攻,但肉生化母体复活在屋顶上,这个点就直接废了,因此,控制屋顶人数很重要。如图一所示,这种站在椰树顶部和屋顶交界处的卡点很常见,但很多人也会发现,这样根本挡不住其他人,他们总是能沿着图一黑色箭头方向从你的身边绕过来,因为你一个人根本挡不住这个口子。

正确站位:如图二所示,站在椰树半路中,当有人想上来时,你便顺着他左右移动的幅度而移动,你便能利用自己的身体堵住他们,他们是无法绕过和他们身体一起摆动的你的~

③屋顶天窗站位

CF生化酒店玩家常犯的站位错误和纠正办法

屋顶天窗也是很多人爱站的位置,上面三张图便是大部分玩家所站的位置,也许你觉得靠得近,打得准,但事实并非如此,只需一个疯狂宝贝,便可跳跃抓到这些位置的你,而且,这个位置也难以挡住正面进攻的敌人,敌人正面进攻时,第一个被抓的可能就是你。

CF生化酒店玩家常犯的站位错误和纠正办法

正确站位如上图二所示,当你站在天窗后凸起位置时,由于地形的优势,生化是无法抓到你的,此外,这个位置也对正面进攻的敌人有大的震慑力。

④屋顶后站位

CF生化酒店玩家常犯的站位错误和纠正办法

屋顶后也是屋顶重要的防守位置之一,疯狂宝贝和妖姬都喜欢在这个位置利用人梯或者技能偷袭,因此,防守这个位置也很重要。相信很多玩家喜欢如上图所示站着打下面的生化,但突然就被抓了,这是为什么呢?如图一所示,当你站在最大的这个栅栏口时,生化看到的是你白花花的大腿,此时,只需跳跃便可轻松抓住你。所以,当你防守该位置时,尽量远离这些点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2-10 13:59:00

关键词:CF 生化酒店 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