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ikarman ItoA怎么玩? Margikarman ItoA通关图文攻略

Margikarman ItoA怎么玩? Margikarman ItoA通关图文攻略

Margikarman ItoA怎么玩? Margikarman ItoA通关图文攻略

第一章 幸丞阶段

1.剧情~出门,进入战斗,最开始的话,难度推荐选择简单,在此次剧情战斗中,推荐主角一直使用防御,前期血药很缺乏,血量一定要节省。之后女神加入战斗,在系统提示之后使用一次菲林冲击,女神不断进行平A,主角继续防御,直到结束,确保主角无伤。

之后和女神对话两次,出去,进入夹缝世界,和各种境界人对话获得物品。设置按照自己的喜好,战斗声音推荐打开~!不过刷小怪的时候还是挺占时间的(很帅的QAQ,四个人声音都很不错的说!!通关后在真章可以听到四个人的声音),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存档点日程表有进程提示~存档一次之后,进入现世。

2.剧情,到自己家,剧情,回到海岸,和女神对话,之后再回到现世,去学校,听对话有物品,记得每一层女厕所一定要去哟~(自重ヽ(-`Д?-)ノ喂),二楼,去图书馆对话找到橘,记得他的位置,以后会常来~都探索过后去公园和小葵对话,带她走(超可爱的小萝莉~ ̄▽ ̄)~这时候带着小葵听刚才学校里很多对话都有新内容~和动物对话也有,这时候,顺手把她的装备卸下来给主角装上( ̄▽ ̄),去图书馆找橘。

3.剧情后回到夹缝世界,和看门人和女神对话,之后回到门回廊那里进入小葵的深渊,调查每一层的关键事物就可以去下一层了。给主角装备上学校里面的盾牌后简单难度这里的怪物基本可以无伤了,开始刷吧,刷到6级去打BOSS就可以了,用一个加速技能,平A,如果开始TP比较高也可以防御攒一下放TP技能。如果想挑战一下自己,可以选择困难混沌,不过前期没有固定的回血途径不推荐使用过高难度。中期我们还会回来用混沌难度的。战斗结束剧情,选择“卡车还没有来”,“选择小葵是一个好孩子”,结束后记得把装备给小萝莉装上去。

第二章 幸丞 小葵 阶段

4.对话一圈后回到现世,回自己家里剧情,再去公园和猫咪对话,回到高中,对话一圈,最后回到夹缝世界,去找红头发的,嗯,主角的外公(好帅的外公!)(>Д

Margikarman ItoA怎么玩? Margikarman ItoA通关图文攻略

尽量在这里刷了,前期敏捷最好刷,注意刷怪得到的25MP药水很快就能达到99个,去商店卖掉,买装备的钱就有了( ̄▽ ̄),这样钱不会很缺,以后就可以吧装备堆在最难刷的防御上面,刷得差不多了就出去走剧情吧。

5.去高中对话一圈,先把藏助装备卸下~(你懂( ̄▽ ̄)),去商店街,去商店,剧情过后就可以回到夹缝世界,去藏之助的深渊,慎开混沌!QAQ前期还是会比较困难的,同小葵的深渊,将来我们还会回来刷攻击的,开简单练级,大概12级左右,一路探索后到达顶层,BOSS战,小葵攻击力较低,尽量让她防御攒TP放技能,幸丞平A输出,后面藏助也会加入战斗,他的TP技能非常强,好好利用吧

第三章 幸丞 小葵 藏助阶段

6.藏助的技能可以打开开着口的宝箱了,四处收集物品,顺便在公园里调查项圈后和鸽子对话可以发展小葵的支线,最后回家,之后去医院,剧情过后回到夹缝世界,出来就可以在夜晚活动啦!四处探索吧!最后别忘了去商业街的商店看看哟~刷钱买装备也是极好的,前期的话敏捷最好刷,笔者推荐把钱堆在攻击和防御上,最后可以达到全员输出的水平,小葵敏捷很高,给她多点技能装备她可以专业放Buff~,藏助TP技能很强,前期好好利用!后期BOSS都有物理无效了QAQ,幸丞比较综合,可平A可TP,笔者一般用他输出。敏捷低的话可以回去刷,医院的怪物还是很强的。刷到16级左右进入402房间BOSS战,随着BOSS血量的减少会触发事件,有给玩家群体加睡眠的,也有吸血的,笔者给三个人都装备了44数据的武器和防具,战斗的时候加上攻击上升伤害还是很可观的,混沌难度的话就很麻烦了。不过这个BOSS还属于比较友好的了,除了刷级,最好回到藏助深渊刷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