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她所期望的一切全成就攻略

Lucy她所期望的一切(lucy the eternity she wished for)全成就攻略

Lucy她所期望的一切全成就攻略

《Lucy -The Eternity She Wished For-》作为描写人与机器人的微妙关系的galgame,其细腻的文字叙述,精美的CG都为游戏增色不少。虽然商店界面没有注明有成就,但游戏中是有成就滴~此指南就是帮你全成就,走向人生巅峰的!

主体剧情

True Ending(真结局):不插进去 —— 和人工智能说话(选择前请存档,标记为SAVE 1) —— 背在背上带过去(选择前请存档,标记为SAVE 2) —— 在路边捡到的 —— 露西其实是收到诅咒的公主 —— 比想象的要轻(选择前请存档,标记为SAVE 3) —— 嘛,吃起来还可以吧(选择前请存档,标记为SAVE 4) —— 收下传单 —— 帮忙 —— 出去找露西 —— 继续找 —— 选择拥有原本记忆的露西 —— 我不后悔(选择前请存档,标记为SAVE 5) ——“特典”中的“老人的记忆”—— 之后回到游戏开始界面,点击第一项,这时乱码变为“10月12日”—— “特典”中的“再会”

成就补完

通完True Ending,成就已经解锁一大半了,下面让我们来解锁剩下的成就吧!

胡来的挑战: SAVE 2 —— 放到包里带过去

冷谈的男人: SAVE 3 —— 当然很重啊

网上学来的知识: SAVE 4 —— 啧,好难吃

忘却的记忆: SAVE 5 —— 我后悔了(此Ending相当于Bad Ending)

尘封的日记: 特典 —— 白正弼博士的日记

冒险者玩家: SAVE 1 —— SKIP到要用鼠标触碰Lucy的地方,这时点击背景3次,并伴随3次男主的自言自语,最后会给密码:incorrect。在要求输入名字的地方输入该密码,会强制解锁CG GALLERY(其实没多少用,因为True Ending后会自动解锁CG GALLERY的)

超越光速: 见下图的演示即可解锁该成就

注意!准备解锁此成就前,请先完成True Ending

到此为止我们解锁了所有成就(一共15个),大家有没有发现CG GALLERY(相册)中最后一张CG还没有解锁额。 那么,让我们来解锁它,为这个游戏画上圆满的句号吧!——进入Achievement(成就)界面,这时会解锁EXTRA(特典)中的Developer Comments(制作组感言),进入后者并观看,之后CG GALLERY(相册)中的最后一张CG就会解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