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亡者之城怎么玩? CSOL2亡者之城龟缩猥琐流攻略

CSOL2亡者之城怎么玩? CSOL2亡者之城龟缩猥琐流攻略

CSOL2亡者之城怎么玩? CSOL2亡者之城龟缩猥琐流攻略

一明确胜利条件 只有唯一的你存活,才算是胜利。

二核心策略 前期努力屯资源,不和任何人刚,能跑就跑,能躲就躲。

最后当然是到你出手的时候了。

三 特别注意(重点) 会有人开黑,方式一般是一个战队的。或者佩戴统一装饰品。

进入游戏后。理解查看其他人的信息,若有开黑嫌疑,应该及时提醒别人。

或者考虑和路人组队。

血包 不会刷新。

金钱用来觉醒技能和删除掉你认为无用的技能。只能开箱子或者打死其他玩家获得。

四 武器选择 玩过都清楚这模式下子弹比较飘。 所以优先选择子弹多 或者换弹快的。

每种武器只留一个

微冲 P90 大弹夹 强烈推荐这武器 而且还有强势的小型化技能配合。

用处 主要用来怼人 ,使用时子弹节省一点。

步枪 AK47 或者加利尔 ,M4换弹速度太慢了。AK是换弹最快,但是出的比较少。

用处 主要用来 打僵尸刷技能

手枪 随意 就是用来刷小僵尸的。

M3 强烈推荐 近战杀器 主要就是用来怼人的。

狙击 用来偷人, 微小用处 挑起一个貌似团结的小队的矛盾。

刀 那就撬棍吧 和格斗大师配合 怼人神器。

机枪 有就好 和狙击一样 不强求 出货较少 。 用来怼人。

烟雾闪雷 没多大用

度过了前期,后期状态发育好了就该把某些武器扔了。

最后留下 P90 M3 和撬棍 ,你也就该大杀四方了。

五前期发展攻略

游戏开始后。切近直接就在附近开箱子跑多远处去。

如图 去北楼 或者南楼 。一般东边的E点去的人较少,资源很少不过是躲避开黑者,

或者害怕被某些人直接干掉。感觉自己技术差可以去那里躲避。

我一般去南楼拿资源,因为北边是开黑者首先去的地方。最好就是跑到地图的四边上,不 要在中间逗留。

拿到资源后,不要和任何人对打,能跑就跑。和别人乱打只会消耗你的血包,而且血包

不会刷新。用完就彻底没了。

切记 游戏时要多看小地图。上面有时候会爆出某些玩家的坐标。帮助你及时躲避他们。

一定要观察好形势。为了就是能够找时机打小僵尸开技能。越到后期技能越重要。

游戏有白天和夜晚。暂时我没太明白什么条件下才会选择玩家变僵尸,但是变僵尸肯定是 战绩后面的玩家。

最好不要被僵尸抓到,你会损失技能,而且母体的血量一般是1200左右,到后面人少了血量就 下去了。 但是次级僵尸的血肯定是比母体少很多的。如果你一不小心被抓到了。马上逃跑。母体要 是想杀你,非常轻松。

或者去东面 E点 艾伯特那里 开箱子去。

尤其是到了夜晚没出母体的时候。一定要把握机会刷小僵尸开技能。白天也最好刷一刷。

六后期

我个人的思路就是养技能随便杀人。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1-31 11: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