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暗月来袭阵容以及出装顺序攻略

Dota2暗月来袭阵容以及出装顺序攻略

今天打了五局美服。三次被卡尔王搞死,有一次差一点就打过了好气。说一下个人经验。有通了的大神也别笑话哈。

黑贤,大屁股,大树。这三个起码要两个,甚至可以要三个。

宙斯就见过一局,pa也见了一局,都不厉害。

可能后期有奇效?鬼知道。

后排火枪美杜莎都还可以。

打到卡尔王的话,火枪比美杜莎厉害多了。

大树黑贤大屁股都出团队装,后排爆输出,其实打到15是真的很简单。

我这五局里玩了四局黑贤,说说黑贤吧。

注意,这活动里不管怪长得多帅,多像英雄。都不会打断你的大药跟精华。

所以一级套子,挂上大药精华圆盾就可以出门了。

时刻保证有三个套子。

缺蓝可以补魂戒。

小鸡那关提前给队友加套子,烫到了就算钱。

这样很简单就能到潮汐的那关。

潮汐那关吧。不要屯多了,随便打。

屯多了就控到死了。

然后就是车子那关,那关要先打车子,不然他无限召唤的。你就给车子上个套子然后绕着跑就行了,难度不大。

再说小肉山那关,那关就是送钱的,你想追上小肉山不太实际,你就给小肉山上套子,然后让他们互相烫就好。

然后找个好时机啦一下。

这关基本上稳定更新一个大件。

炼金那关不要站在他酸雾里,站在里面脆如纸。

兔子必须有。

此外怎么都可以。

队伍里至少需要一个大鞋一个祭品一个战鼓一个笛子。

看情况再补密法或者赤红甲。

讲解的时候我分为左上路,左下路,下路,右路。中间有泉水路和河道路。

一步一步说吧,玩这个开黑最好,交流完全没问题。

玩这个模式,开黑就是十波保底,十波之后看运气,路人很少在选人交流的吧,什么烂阵容都有。

再来说挑阵容,目前有几个不推荐,不是不好,而是有更强的。萨尔不推荐,海民不推荐,飞机不推荐。

萨尔不推荐是因为前期不能单清一条线,后期作用并不大,凝视看似九秒一个集体退后很厉害,但是过了十层以后都没机会放出第二次,要不然就是第二次已经是对面原地传送了。

海民也是和萨尔同样的原因。

飞机倒是可以,但是有比他更好的。

不推荐的就不细讲了。

小小前期就可以单人一路。出门装推荐鞋子加圆盾。推荐走右第一波打一半去泉水路吃火锅,然后赶紧回去,因为如果空一路就没钱密法了。前面需要密法,是法术小小,第五波之后出A杖,第十波可以直接更两个大件,大电强袭。之后你可以自己看情况出,不推荐撒旦,蝴蝶这种花里胡哨的装备,我喜欢大炮。

大屁股,可以单人一路,直接密法,然后大鞋祭品然后我喜欢出玲珑心和辉耀。也可以强袭加冰甲。前者钱第十波完了也不够,需要十一波。很推荐,群体传送,保证了可以五个人一起先推一路,立刻回一路。推的路必须是左上或者右路,这两条路最短,如果推其他路,回来的时候就是两路高地没有。最可以放的路就是左下,特别远,中间还有个泉水可以拖几秒。

凤凰,并不推荐。可以说,前期完全四打五,十波以前没有他好吧。

接下来说敏捷。火猫,还行,中规中矩,表现没美杜莎好。和平常玩游戏一样的出装,就是别出飞鞋呗。第五波第十波这俩关键点一定要更出来装备,才能打出来伤害撑过去,不然就会很没存在感。第一件如果选择狂战,就和凤凰一个节奏了,十波以前没他,清小怪还有点用,想过某些需要固定杀的关卡就很难,玩了这么多,由于家里没个单体被术士推平也不是没有。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1-28 2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