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暗月来袭怎么玩? Dota2暗月来袭攻略

Dota2暗月来袭怎么玩? Dota2暗月来袭攻略

这个RPG 需要 肉 输出 加血 法系控制 和一个 前期较高的DPS:

大!屁!股!小兔子DS黑贤,凤凰,幻刺,火猫。

不推荐 大娜迦 大娜迦 装备要求高 如果不是商量好 不要用它。宙斯没篮子用,飞机 抗不过前 7波,弹道太短。黑贤 可以 前期2323 可以 无压力 溜死 地图下方 两路 BOSS 然后出个暗影护符+ 秘法鞋,先秘法鞋。暗影护符 可以救人 火猫 也可以去野外 救队友 很强!这个RPG 没圣剑,没雾这个 BUG,所以根据主播多年RPG经验 这个游戏的精华 在于 这个 暗影护符(隐刀的配件),说实话大过年的改叫 明月来袭 更好。地图作者 留下这个BUG 的意义便在于此! 幻刺 有了 狂战之后前期会有较高输出,匕首 能 丢死BOSS。黑贤2323之后 有大升大,然后主升 1技能 神技 拉住一堆boss,让BOSS去打自己的幻像,这样 火猫的无影拳 或者炸弹的大招 会很强!不过 炸弹 站不住卡尔的吹风吧~!火猫无影拳 多少可以躲一下,另外 大屁股的控制 也可以控住BOSS。另外 暗影护符的 DS 放完技能 后剩余时间可以 去救队友 ,是不是很吊!还有黑贤隐刀可以 在不被 BOSS发现的情况下 救队友 时间 刚刚好而且 还可以 捡钱,可以 加套子 自己 不用抗就能 干BOSS!BKB 是必须要有的 后期 有些控制技能 能不断控制,因为 大BOSS会很多 如果 10个boSS每隔6秒放一个大 那么 你会被控制 整整 一分钟!

凤凰大招 加血就不说了,神技。这个整容 没有浪费 英雄的任何 技能 和加点,充分利用了英雄的每一个技能。后期 大屁股 大招 也有用,可以 5人去地图下方 先清一路 返回家救基地!少 2波压力!

值得注意的是 地图 左上方 有两个 出怪点 下方 有 两个出怪点 前6波下方出怪点 交给黑贤 OK了。不要抢钱,不要抢 蓝药和 血瓶 ,RPG 比 DOTA2地图 更具有 团队 约束力 这里面没有人头 的区别 刷到最后 才能得到更多的分数!

还有就是 注意用走位 和移动来牵扯BOSS 不断穿越地形 来拉扯时间! 尤其是像黑贤 凤凰这类靠技能持续输出的 英雄 要靠走位 可勾引 BOSS仇恨 来带动BOSS跟着你走 。让 离子TT能 够持久的输出 。

下路黑贤 可以 先 套一个 套子。不打死这个TT的情况下,带动这个 套子的BOSS跟着你走 勾引到另外一组 BOSS旁边,再给 另外一个套子(刚好时间)。这样 可以守住两路 吊炸天!

推荐黑贤 出刷新球,可以 控住 两路 BOSS 前期。由于这个组合没有浪费技能 点 ,很强的!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1-27 2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