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大陆手游2017年1月18日更新维护公告 春节活动上线

亲爱的玩家:

我们计划于2017年1月18日09:00-10:30进行临时维护,预计维护时间90分钟。如果维护无法按时完成将视情况顺延,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也将提前开启游戏,请广大玩家随时关注维护进度。

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维护内容==

【新服排行活动开启】

1月18日开启的安卓新服会进行三大排行榜的对决!

>>战力排行巅峰对决

战力排行,巅峰对决,谁将问鼎新服战力排行第一位?截至开服第3日止,总战斗力排名达到指定名次将获得巅峰奖品。

〖活动奖励〗

第1名:战魂礼包*1(暴击宝石7级*1,命运之轮*10,梦幻之石*80,丛林之王坐骑幻化卡*1)

第2-3名:斗魂礼包*1(暴击宝石6级*1,命运之轮*8,梦幻之石*50)

第4-10名:烈魂礼包*1(暴击宝石5级*1,命运之轮*8,梦幻之石*30)

第11-50名:命运之轮*5,梦幻之石*15

>>信仰排行大比拼

神魔大陆中信仰值可以升级魅灵等级,从而升级人物角色属性、XP技能威力和灵魂树的收取次数,信仰排行比拼,谁将获得新服信仰排行第一位?截至开服第3日止,个人信仰排名达到指定名次将获得顶级宝石等丰厚奖品。

〖活动奖励〗

第1名:朝圣者礼包*1(生命宝石7级*1,命运之轮*10,梦幻之石*80,烈狱虎骑幻化卡*1)

第2-3名:虔诚者礼包*1(生命宝石6级*1,命运之轮*8,梦幻之石*50)

第4-10名:信仰者礼包*1(生命宝石5级*1,命运之轮*6,梦幻之石*30)

第11-50名:命运之轮*5,梦幻之石*15

>>等级排行大比拼

等级排行,升级打怪新动力,截至开服第3日止,人物等级排名达到指定名次将获得顶级宝石等丰厚奖品。

〖活动奖励〗

第1名:先锋礼包*1(攻击宝石7级*1,命运之轮*10,梦幻之石*80,粉坨坨幻化卡*1)

第2-3名:冲锋礼包*1(攻击宝石6级*1,命运之轮*8,梦幻之石*50)

第4-10名:前锋礼包*1(攻击宝石5级*1,命运之轮*6,梦幻之石*30)

第11-50名:命运之轮*5,梦幻之石*15

>>活动说明

1.排名截止于1月21日6点;

2.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

3.本次活动解释所有权归《神魔大陆》团队所有。

【新年祈愿】

《神魔大陆》两年,感恩有您相伴!新春佳节临近,我们将于2017年1月18日更新新年系列春节活动。2017年1月18日至2月14日期间,将不再进行例行维护。

新的一年,我们会对《神魔大陆》手游进行更细致地打磨并优化用户体验。飞行功能将会普及、空战战场即将放出,尽请您的期待。

神魔项目组的全体员工谨在此给所有神魔勇士拜个早年。若您对神魔大陆手游有什么好的建议或意见,请通过论坛或客服等形式进行反馈。神魔不息,全因有您。

【充值计划】

2017年1月18日-2017年1月24日每天累计充值100、500、1000等额度可获得米亚罗斯之石4级、星辰精华、橙装碎片!详情请查看游戏内限时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