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2017年春节礼包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重礼盒怎么得?有什么用?

DNF2017年春节礼包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重礼盒怎么得?有什么用?

重复购买【苍龙啸天礼包】(包括女圣职者)时,将有额外奖励

购买数量 名称 说明
2 2017年春节礼包二重礼盒 重复购买2017年春节礼包可获得的礼盒。
开启后, 可以获得1个梦幻克隆装扮套装礼盒和1个普罗迦的封印武器袖珍罐礼盒。
3 2017年春节礼包三重礼盒 重复购买2017年春节礼包可获得的礼盒。
开启后, 可以获得1个史诗跨界石 (Lv80) 和1个卡修斯的封印防具袖珍罐礼盒。
4 2017年春节礼包四重礼盒 重复购买2017年春节礼包可获得的礼盒。
开启后, 可以获得1个史诗武器跨界石 (Lv85) 和1个帕罗迪修斯的宝物礼盒。
5 2017年春节礼包五重礼盒 重复购买2017年春节礼包可获得的礼盒。
开启后, 可以获得1个普罗迦的解封符咒和1个卡修斯的解封符咒。
6 2017年春节礼包六重礼盒 重复购买2017年春节礼包可获得的礼盒。
开启后, 可以获得1个史诗防具跨界石 (Lv85) 和1个帕罗迪修斯的宝物礼盒。
7 2017年春节礼包七重礼盒 重复购买2017年春节礼包可获得的礼盒。
开启后, 可以获得1个猎龙者宠物宝珠自选礼盒和1个帕罗迪修斯的宝物礼盒。
8 2017年春节礼包八重礼盒 重复购买2017年春节礼包可获得的礼盒。
开启后, 可以获得1个+11 装备强化券和1个帕罗迪修斯的宝物礼盒。
9 2017年春节礼包九重礼盒 重复购买2017年春节礼包可获得的礼盒。
开启后, 可以获得1个+12 装备强化券和1个帕罗迪修斯的宝物礼盒。
10 2017年春节礼包十重礼盒 重复购买2017年春节礼包可获得的礼盒。
开启后, 可以获得1个猎龙者至尊称号礼盒和1个帕罗迪修斯的宝物礼盒。
10个以上 帕罗迪修斯的宝物礼盒 可以交易

*以上礼盒都为账号绑定,并于2017年3月30日更新维护后删除。

只有在同一大区且同一账号下购买2017年春节礼包才会赠送重复购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