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是刀还是剑 神刀对战太白拆招篇

大家好,我们今天将讨论一下神刀对战太白的技巧。玩神刀的朋友都知道太白是神刀的天敌。为啥神刀这个看似很厉害的职业总被太白克的死死的呢?正是与两职业的特性决定了这个食物链的上下层。神刀擅长连招,缺点是解控时间较长,而连招又需要将敌人浮空。而太白由于有艳霞刷新,可以在短时间内放出4个解控,加上鹰扬决就是5个解控。而自身连招攻击力高,且不依赖浮空。所以在技能机制上,太白就有着根本上的压倒性优势。在加上太白告辞打法和拿先手能力大大高于神刀,所以神刀才会被太白死死的压制。终上所述,神刀面对同功力太白的确是九死一生。不过身为新时代的好少年和中年人我们应该有一种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正是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激励着小编,开始了今天的拆招篇!

1. 如何骗无痕

神刀如何用有限的2个解控应对太白的5解控是整个对战的核心。

太白最牛逼绝招就是无痕大点,一旦没有回锋的时候被点中,等待神刀的就是一套成吨伤害的连招。

饮沧海黑无痕,神刀所有的技能中只有饮沧海一个技能是不会被太白无痕反弹的,所以预判太白的无痕时机提前开饮沧海拖掉无痕3秒BUFF时间就可以避免被太白无痕大点点中。

平A前翻骗无痕,饮沧海和天将鸣黑解控毕竟是要消耗技能的,我们在很多时候也会用平A后翻的方法来躲避可能到来的无痕大点。 如果太白交无痕,我们也可以继续使用断中流或者踏浪持续连招。如果看到太白交了无痕,就可以马上使用饮沧海或者连翻跑图。

如果在跑路时候被强化苍龙打中,无痕状态下的苍龙如果没有被格挡的话是有击飞效果的,按住鹰扬决+穿云可以多坚持1秒的霸体,或许可以避免被点穴点到。

2.骗燕回

天将鸣黑燕回,神刀招牌技能天将鸣可以有效黑掉太白燕回+反打的招数。而且由于太白解控较多,尤其是开场全技能的时候。一般第一个燕回都会交的比较快,所以神刀在压制太白的时候,必须像蜻蜓点水一般小心翼翼的去尝试黑燕回解控,尽量拉平两个职业间的解控差距。如果耿直的一套连到底的话,你是没有几个解控跟太白对换的。

平A前翻骗燕回,一般的平A后翻也无法躲开。所以在确定太白有燕回在手的时候,适当的使用平A+前翻既可以躲避可能而来的反向燕回又不会打断自己的连招。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欺骗技巧。

以上两招翻滚骗解控也同样实用于斩血海+翻滚。

3. 小点穴的处理方法

被太白小点穴后,太白可能会跑图或者打一套雨落小连招。如果太白选择的是原地打伤害。那么最佳的处理方案是啄星辰+天地风火P。 这套神刀的霸体解控小连招可以避免被太白燕回反打,而且一般都可以逼出太白鹰扬决或者燕回解控。如果太白失误使用无痕的话那么是没有点穴来大点我们的。就算太白马上使用刷新大点,对神刀来说也是划算的技能交换。

如果没有啄星辰也可以等待太白释放了雨落1段之后再使用天将鸣格挡雨落二段的伤害,并且马上开启天地风火保护自己不被太白持续压制。

如果连天将鸣也没有,那么可以马上使用天地风火往远离太白的方向转开,既避免被太白持续压制,也有可能跑出太白的雨落二段攻击范围的。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1-16 1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