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新关卡【精绝黑塔】图文介绍

逆战新关卡【精绝黑塔】图文介绍

精绝古城的最高建筑,共分为七层,每一层都由各种恐怖且数量巨大的僵尸守护。玩家需要一往无前地向上进攻,直至黑塔顶端,那里是精绝帝乌的地盘。

精绝黑塔

逆战新关卡【精绝黑塔】图文介绍

摸金铁三角在精绝古城的战斗中消灭了精绝祭司,但后者并没有完全死亡,而是在尸香魔芋的邪恶力量催化下化身为了精绝帝乌,把精绝古城的秘密带到了黑塔顶端。三人决定沿精绝黑塔继续向上探索……不过,这一切到底是真实存在的战斗,还是三人的幻觉?答案就在那高耸恐怖的黑塔之上。

在新版本中,精绝古城炼狱难度将与黑塔同步开放。炼狱难度下,玩家可以通过精绝祭司身后的黑塔之门打开新地图的入口。此为《精绝古城》的炼狱特别版,顶级难度的挑战、极品的掉落等待精绝古城摸金之王来征服。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1-15 2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