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OL2017年1月13日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塞伯坦战士们:

为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明天(1.13)9:00-10:00将对游戏进行优化更新,修复大量bug及部分优化体验。并加入大量周活动。

版本更新日志

【平衡调整】

1. 略微下调蓝霹雳武器--命运之殇的伤害和充能速度,提升射速。我们在后续的更新中将会以公平竞技为目的持续调整英雄平衡。

【BUG修复】

1. 修改封锁E技能描述。

2. 修复擎天柱在使用冲锋技能时使用盾墙可能导致的状态卡死问题。

3. 修复团队竞技模式结算时不显示玩家得分的问题。

4. 修复护送模式中偶现车卡住不动或车行进至终点不结束的问题。

5. 修复结算经验条动画播放错误。

6. 修复社交列表中玩家数量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7. 修复刚进入战斗偶现武器贴图加载较慢的问题。

【优化】

1. 降低消极战斗惩罚时间。

2. 降低营救大黄蜂战斗新手战斗中威震天武器的冲量。

周活动加入

1.周一开工礼

周一开工满能量,每周一登录即可开工礼包,每周新开始,补足能量再战塞伯坦。

变形金刚OL2017年1月13日更新维护公告

2.周三周四模式日

每周系统将会选取一个玩法模式:团队竞技、资源争夺、夺旗、护送等各个模式,周三和周四,只需要参与一次、胜利一场、参与3场均可获得大量金币和高级火种

变形金刚OL2017年1月13日更新维护公告

3.周六双倍酬勤

登录领奖:登录即可领取英雄体验包,

双倍金币:每周六19:00-21:00开启双倍金币活动,战斗结算获取双倍金币

变形金刚OL2017年1月13日更新维护公告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1-13 00:15:00

关键词:变形金刚 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