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春版战场大更 新云湖天池曝光

《剑网3》新春版1月19日上线,春节限定活动贺岁降临,战场地图全面改版。备受侠士瞩目的经典地图云湖天池也将在保持原有赛制的基础上迎来地形更新,一并增强的BUFF状态更让战斗妙趣横生,一起先睹为快吧!

剑网3新春版战场大更 新云湖天池曝光

云湖天池即将调整

原有云湖天池是一张10VS10的战场地图,由于耗时短,奖励高而深受侠士喜爱。双方阵营侠士以夺旗为目标,取得胜利的目标相当明确。但存在没有复活时间,战斗容易一边倒,远程和治疗没有立足之地的问题,因此新版本将保留优势,主要进行平衡性调整。

新增高台复活点和一分钟准备时间

剑网3新春版战场大更 新云湖天池曝光

新增复活点

首先,原有散落在水面的台子将统一成浩气和恶人谷的两个高台复活点,新增少量守卫,提供一定的战斗保护,规避“埋复活点”的消极现象。在战场开始后,双方侠士将在复活点集中,并新增1分钟准备时间,防止读图慢的侠士耽误战机。

提升状态球的各项效果

剑网3新春版战场大更 新云湖天池曝光

优化状态球

同时,作为经典云湖天池特色之一的状态球得到进一步强化。一共三种状态球,分别提供如下属性:

恢复:获得一定时间内,气血和内力等属性持续快速恢复的效果;

防御:获得一定时间内,自身内外防御大幅度提升的效果;

炸弹:倒计时或者死亡后,对周身15尺内敌人造成大规模伤害。

原有效果统一成三种后,将更为方便侠士理解和选择。同时提供的数值将与95级版本匹配,因而将更容易影响战局,也更具趣味性。

中场高台扩张为40尺X40尺

剑网3新春版战场大更 新云湖天池曝光

高台扩张

另外,由于云湖是一张历史悠久的地图,新版本将对地形进行修葺,同时将中间的台子扩建到40X40尺,远程和治疗职业将有自己的立足之地,很好的规避大规模范围伤害了。

本次新春版涉及改动包括九宫棋谷、云湖天池的地形调整,神农洇则将完全重做。同时所有战场都会引入全新的任务指引侠士走向胜利。秘境难度进一步调整,试炼之地与铁血宝箱开放高品装备,1140品PVP首饰和PVE高品质帮贡装、侠义装同步上架,助阵侠士畅爽春节。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1-10 10: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