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天际中的悲剧性的事件盘点

上古卷轴5天际中的悲剧性的事件盘点

马卡斯-弃誓者

每次去野外最不想打的就是弃誓者,第一次遇见还直接把他们的营地屠了,后来忘记从哪看到他们的由来,就不想打他们了

弃誓者的由来是马卡斯城原来发生了一起革命,但被镇压了下去,侥幸活下来的革命者都只能逃往野外。

正义永远都在胜利的那一方,胜者即是正义,发动革命的人失败了,被安上了弃誓者的头衔,他们被迫生存在荒野,他们穷得就差没把荆棘之心的心脏偷去卖给炼金师了。

他们的武器就是石器时代的产物,石头打磨一下固定到树枝上就是一把斧头(我想吐槽的是一块石头斧威力比铁斧威力还大)

食物永远是打猎得来的,首饰衣服永远是打猎的战利品制作,为了在某一天能够进攻马卡斯成功,一些弃誓者甚至愿意抛弃自己心脏换来力量,于是诞生了弃誓者里面唯一厉害的荆棘之心

天际-黑暗精灵

因为精灵一族原来统治过天际,精灵被500英豪打败后,许多无辜的黑暗精灵就躺枪(有点像日本侵略中国失败后日本老百姓也被骂)

在天际,很多地方都能看见有人在骂一个黑暗精灵(风暴斗篷那群种族歧视者我不想说什么)而黑暗精灵还不能反驳,因为反驳过后很有可能引起众怒。黑暗精灵在城镇基本上是没任何地位,这点和虎人相似,处处收到歧视(还是雪漫八姑父好)

雪精灵-帕拉丁

现在去个矮人遗迹,处处都是猥琐的雪精灵,认为最丑生物莫过于雪精灵,直到我看到了帕拉丁(我的膝盖中了一箭)

雪精灵因为戏剧性的战争,王子喜剧性的战死,导致他们不得不逃进地下城寻求锻莫人的帮忙,而锻莫为了可以更好的奴役雪精灵,让他们吃有毒的菌类,常年的黑暗让他们眼睛彻底退化,有毒的真菌让他们身形佝偻,如果仔细看一下他们的脸,能看到他们的鼻子到嘴之间就是一条裂缝

雪精灵族最后一位纯种雪精灵帕拉丁,他是孤独的,试想一下除了你之外的族人全部变得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是什么感受

帕拉丁悲伤的时候无人可以倾诉,喜悦的时候无人可以分享,触手可及的同类也完全不懂他所说的语言,人世间最大的敌人莫过于孤独,帕拉丁就一直在和这个敌人抗争,但他能抗争到什么时候呢?

矮人遗迹-锻莫

矮人遗迹完全就是一个黑科技,目前现实里面也无法比及。沉到水底排水系统还能运行,埋到土里机关陷阱也能用,发现入侵者还有矮人机械来驱逐可以想到原来的锻莫何等辉煌

但最后他们消失了,和玛雅人一样莫名其妙的就消失了,只留下被人遗忘的要塞,矮人蜘蛛孤独的在要塞通道徘徊,识图找到他们消失的主人。矮人机械球在管道静静沉睡等待着主人的归来,矮人百夫长随时待命驱逐入侵者,它们不希望主人回来看见要塞已经被人类占领

矮人要塞里面你们可以看到一个奇怪的现象。锻莫人的机械会和锻莫人的奴隶(雪精灵查鲁斯)打起来,因为矮人机械会把除锻莫以外的任何生命体都当做入侵者,他们没有思维,但他们知道锻莫人消失之前给他们的使命——保卫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