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山兔大暴走怎么打? 阴阳师山兔大暴走通关攻略

阴阳师山兔大暴走怎么打? 阴阳师山兔大暴走通关攻略

阴阳师山兔大暴走怎么打? 阴阳师山兔大暴走通关攻略

兔十已过,皮肤入手了,只能说,这辈子不想在用舞法天团了。

山兔本在经过 WY 精心调整难度下重新开放了,整体难度应该是下调了一丢丢。舞法天团依旧无敌,然而更新之后的兔本,逗逼策划开始和你玩套路了,镜姬,地藏,蛙精,总之怎么恶心怎么来。但是,策划依然是不玩游戏的逗逼策划,套路玩不明白啊。弄了一堆想限制舞法天团,然而还是失败了。

说下攻略吧,整体难度的下调体现在一速需求上,更新之后兔十敌方兔子一速210,降低之后为200,估计整体调低了10点速度需求,稳定一速你需要201(然而非洲人依然挺难)。

兔一到兔五,上你最强的整容硬刚就好了,整体强度应该是比之前更低了,小怪吃控,大怪不吃控,但是吃纯DEBUFF,如晴明的灭。

舞法天团攻略从兔六开始

先说下阵容

主角:晴明 技能:灭+罩子 御灵请尽量满级,这样你晴明128速度

一速兔子 速度201 招财猫

二速兔子 150-160的速度 招财猫

三速四速兔子 115觉醒后的速度即可,带好招财猫不需要任何速度附加

输出 酒吞,吸血姬等一切有自奶能力的输出,没有也可以用鸟什么的带蝠翼(吸血的那个)平A去拼脸。

兔十特殊,兔十请拿出你的草,星级越高越好,后面会说为啥。

注:哪怕你四招财,都会有几率断火,这个无解,请洗脸重来。

兔六

兔六整体难度不算高,处理好镜姬小怪即可兔子跳舞跳过去。

速度需求应该是181即可。

第一层:注意镜姬的涂壁即可,酒吞控制好你的狂气层数,别上头一发把自己带走

第二层:三个山童+一个蛤蟆,山童在舞法天团面前不会有出手机会,输出一个个弄死就好,血不是很厚。蛤蟆血比山童都少,但是蛤蟆死了必定出一个技能丢麻将,这个很好处理,晴明的罩子场上有一个就好(还有一种思路是不带晴明,带博雅,然后你出只桃花妖,复活一下死了的单位,这个打的会快点,但是注意火的分配)。

第三层:老头+椒图+兵勇铁三角组合,后面几层还会出现,BOSS是一只大兔子。只有兵勇会有镜姬,然后兵勇的镜姬触发效果,个人感觉触发几率相对来说比较低,兵勇血不是很厚,用晴明A到残血,最后一个打他,你输出最后时刻就可以浪上去直接怼他了。、

兔七(这里速度需求应该是186,估计,我没有测试,我打的时候一速190)

恩,讲道理除了兔十之外最难的

第一层:左右涂壁镜姬,老套路,别被弹死怎么都好说

第二层:和六一毛一样的配置,处理方法一样,没难度

第三层:草*2,老头,镜姬兔子。兔七第二难就难在这里。镜姬是BOSS兔子带着,硬+镜姬,让人非常之绝望,不过还好可以慢慢磨。别贪心,还是可以打的。真正恶心的是那两只小草。小草和老头应该都是地藏,总之硬的和傻逼一样,然后草挨打一次要回3000+左右的血,所以你的输出硬要求是,你要能打的动草,打不动草,哪怕你弄死后面那只镜姬大兔子,两只草也会让你绝望的,但是比较蛋疼的是,你伤害比较高的话,打兔子就不好弄了,一刀下去你自己就残废了。这里我是用酒吞打的(蝠翼酒吞),没狂气的时候去打兔子,被弹受伤了,就打老头吸血,狂气2层就去打草吸血,注意不要吸满,找个机会用技能把狂气全用掉,继续磨兔子血,注意分配火,四个招财酒吞3火技能打断你兔子节奏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不过好在,这一层的速度需求不是特别的高,你一速兔子还是可以带招财的。怂的话,晴明的盾你可以叠个十来个,不过不知道是不是BUFF,有一次兔子一个大招瞬间灭了我六个盾,下一次我就一个盾,被打了居然没事,所以之后我晴明场上也就懒得叠盾了,叠个两三个我就不叠了。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1-01 16: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