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2016年12月27日更新内容 2亿玩家齐跨年3天3夜嗨不停

亲爱的召唤师:

我们计划在2016年12月27日8:30- 9:30对全服进行不停机更新。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7日8:30- 9:30

【更新方式】不停机更新

由于此次为不停机更新,维护时登入游戏,将收到“游戏维护中”的提示,维护完毕后即可正常进入;维护时已经登入游戏的玩家不受任何影响。

更新结束后请各位在线的召唤师,切记退出游戏重新登录更新。以免遇到部分素材、资源等无法刷出的异常,影响大家的体验。

【更新范围】全服

【更新内容】

2亿玩家齐跨年,3天3夜嗨不停!

转眼间2016年就要过去了,小妲己掐指一算,还有几天就过元旦了,然后就是寒假,春节,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不知道召唤师们元旦假期有什么打算呢,小妲己是打算趁着元旦找老司机老亚瑟带着一起在赛季最后阶段冲刺上分,争取搭上王者的末班车,希望召唤师们在游戏中遇到妲己宝宝一定要手下留情,从我的全世界路过哦O(∩_∩)O。

王者荣耀也在元旦为各位召唤师们准备超级精彩的活动,好像还有什么美猴王永久皮肤,iPad要送呢,大家一起看看吧!

重磅推出——3天3夜嗨不停

王者荣耀2016年12月27日更新内容 2亿玩家齐跨年3天3夜嗨不停

新春三天登录送好礼!

活动时间:12月31日~1月2日

活动期间,每日登录均可以领取钻石*50,同时每日还会有幸运好礼开出

12月31日:钻石*50+2017幸运皮肤包(打开可以获得永久新春专属皮肤或3日体验卡)

1月1日:钻石*50或钻石*2017!

1月2日:钻石*50+2017幸运英雄包(打开可以获得一下永久英雄或7日体验卡:杨戬,刘邦,芈月,兰陵王,墨子)

跨年英雄送大礼,ipad,猴年限定皮肤摇出来!

活动时间:12月31日~1月2日(12月31日具体开放时间请见当日游戏公告)

王者荣耀2016年12月27日更新内容 2亿玩家齐跨年3天3夜嗨不停

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均可以参与一次摇一摇活动,规定时间内摇动次数越多,奖励越好哦!更有ipad,猴年限定皮肤-美猴王,头像框等好礼等你来拿!(活动具体开启时间请见12月31日当日活动公告)

天降好礼,2017铭文碎片掉不停!

活动时间:12月31日~1月2日

活动期间,5级以上玩家参与5V5匹配,排位赛,娱乐模式或赏金赛均能获得2017幸运铭文包,打开可以开出铭文碎片*30或铭文碎片*2017!2017好运从此开始!活动期间每日上限3个!(掉落礼包的重置时间是凌晨5点,所以聪明的召唤师,你们懂的!)

经验金币齐翻倍,更快成为老司机!

活动时间:12月31日~1月2日每晚19:00~22:00

活动期间,5级以上玩家参与5V5匹配或排位均可享受经验,金币翻倍效果,如果配合经验金币翻倍卡,最多可获得4倍加成效果!还在烦恼每周金币上限刷不完,升级太慢吗?千万不要错过这段黄金时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