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篮手游sg攻略_街篮手游sg技巧

街篮手游sg攻略_街篮手游sg技巧

作为一个得分后卫,重点是得分,没有其他职业有得分这两个字的,所以自己务必要做到自己打进每一个球,记住千万别传球,传球你就不是一个好的得分后卫,能做到每一个球接球就是突破,情愿突破18秒最后一秒自己硬投出去,也不能传球的sg才是好sg,我称之 真sg。

那么如何玩好这个职业呢?以下六点细节

1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千万不能传球,你要记住队友是没有进攻能力的,只有把球交与你的手里这游戏才能玩下去,只有队友传给你,没有你传给别人的道理,别人打会被冒,你传球别人有被抢断的危险,内线职业抢断都是很高的,千万别传球,情愿被冒被断也只要怪运气不好,一个扑球咱继续干

2 每一个 真sg都必须要有良好的素质,比如这局开局你一直在突破突破再突破,时间马上到了的时候使用神技后仰跳投,不进的话篮板被对方抢走,记得要提醒队友 抢好篮板!对,就是提醒好队友应该干什么,内线就应该抢好篮板,打多了你会发现队友会给你举大拇指的表情,说明他认可你了,你是一名优秀的 真sg,当你的队友最后也开始在发球点投三分的时候,我要为你感到骄傲,你的队友被你的三分文化感动的,他们都迫不及待的想去玩个sg了,以至于忘记了自己此刻是什么职业。

3,进攻手段要明确, 自己的进攻手段只有三分球,只有三分球,只有三分球!这一点千万要明确,真sg 内线是无法投篮的,即使投出去就是找冒,所以千万要记住不能在内线投篮

4,这一点是我自己发现的,许多真sg都喜欢投着投着内线大风车扣篮次,没错,这是一种藐视,在枯燥无味的突破投三分中,一名合格的真sg必须要佩戴好大风车三个技能其中的一个,或者三个都带,只为提升士气,进去扣一个,告诉对面nmp就是防不住老子!进攻手段多变,才能赢下比赛

5 结合第一点,这是本次攻略我所要建议的一点,希望想玩好的都点一下自己的游戏头像,里面有个按键设置,把传球键弄成最小,放在自己按不到的位置,不然不当心按到会很尴尬的,对面会嘲笑你的。

6,时刻告诉队友,就算队友不给力分差差距很大,也不能放弃,提醒好队友抢好篮板,并要一直发 相信我,是的,没有突破解决不了的事情,假如有,再突破个18秒!

最后,简单讲解下技能佩戴和训练营

一共六个格子,首先紫色大风车技能三选一一定要佩戴,强势的sg都带三个,这个技能是用来提升士气的,看细节第四条。

其次,晃人的三个技能必带,不突破无法拥有一个未来,a出一个新时代

另外闪电投篮和跑动传球是垃圾技能,千万不要用,剩下技能看自己喜好

训练营

三分球不多说,就说两点必须要加满的

要加扣篮,因为sg扣篮特别低,而且扣篮是sg第二得分手段,所以必须要加满

其次,篮板也是首选需要加满的,因为假如队友没有篮板的时候,记住自己一定要挺身而出去拼抢篮板,要将未来捏在自己手中。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2-23 2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