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洛凡紫冥·荆轲(医生)皮肤图文评测

枪神纪洛凡紫冥·荆轲(医生)皮肤图文评测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医生千世皮肤:洛凡紫冥·荆轲的鉴赏。

【洛凡紫冥·荆轲(医生)】

枪神纪洛凡紫冥·荆轲(医生)皮肤图文评测

-经验+15%,游戏币+20%

-背信弃义之人,就必须用鲜血祭奠那些亡灵。

【特殊语音】

出场:

-守护长乐街的秘密,是我此生的责任。

-对背弃之人的审判,开始了!

-我来帮你更了解自己吧。

城市:

-我理解你为何这般蠢笨。

-爱你的心永远不会老。

-祝福万事如意!

-胆小如鼠,不及一女子!

枪神纪洛凡紫冥·荆轲(医生)皮肤图文评测

-荆轲衣着搭配是亮紫和黑色,发色是很跳也很特别的渐变绿!刚出的时候吐槽声一片被称作茄子奶,但是完全越看越美有木有OvO发型是奶喵皮肤里很少见的单马尾,发根墨绿过渡到卷发发梢的荧光绿,刘海半遮右眼很有些朋克味道,搭配蝴蝶结发饰俏皮可爱。妆容是精致古风,黑色平眉搭配经典古风妆的眼尾一抹红+泪痣,蜜桃色唇色恰到好处地使妆面不会太过浓重,金色眼睛又是出人意料的魅惑如猫。

-亮紫色荷叶边超短裙,短到可以直接看到白色T字裤。裙摆有中国风满满的青海波纹样,腰饰是异形银色火焰纹,领口、背饰和腰前都有银色编穗。黑色长手套、过膝长靴均有若隐若现的紫色偏光,整体服饰在中国风、性感和奇幻时尚中间把握得很棒。

-裙子领口、手套和腰后纱带上都镶有很大的亮片,虽然是中国风也要像暗夜公主一样闪闪惹人爱。胸前有三巴纹胸针,头饰和腰饰都是紫色编绳蝴蝶结,耳坠和背饰则是紫色流苏,上下搭配得宜。整套衣服在细节处均有银色饰物,非常精致。

-角色后腰有紫色星闪流光特效,搭配全套铂金饰品简直美cry!然而现在竞技中看不到翅膀特效也没了不知道是bug还是什么QAQ

如果说我为什么这么喜欢荆轲,一方面实在很美,一方面这是我家米米老公送我哒~(请干了这碗突如其来的狗粮!)如果说有什么缺点的话,大约是裙子太短会显得大腿很粗?毕竟上身太纤细了……不过美就一个字!

来源: 研究院出品 作者: 莉莉 时间: 2016-12-23 20: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