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萨满非青海萨卡组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非青海萨卡组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非青海萨卡组攻略

因为这个月环境变化很大,楼主开始的时候一直用各种卡组尝试,天天就在5-3级内徘徊,眼看快月末了,又不喜欢玩宇宙卡组,也不太想玩青海萨,就组了一套类似过去打脸萨的卡组,只不过加了海盗体系,更快一些。

楼主刚在斗鱼开播不久,想在现场学习的来房间号654821,群是87758744,楼下开更

因为现在的石化是2费了,没几个人愿意带,所以对面很少会防你的锤子+石化。但是要记住一点,算好费用。用这套牌一定要算好2-3个回合内的费用,不然很吃力,我带一张解锁,第一是2点直伤,第二就是怕某一回合过载上天,下回合废了。如果是最近入坑的玩家,没这张熔岩震击,也可以用321银色骑手代替,但效果肯定是不如熔岩震击的。先别着急问我主要是打脸还是解场,卡组不同针对不同,下边会讲到。另外帕奇思在手里就是个小野菊,但是他从卡组里冲出来就是神卡!

随从站位:楼主是老动物园玩家,对动物园类卡组也是比较喜欢。所以对随从站位的要求很高,因为动物园卡组是有各种buff牌的,这和萨满的火蛇是一样的,所以切记一点——血多的、有亡语的、圣盾的、都要放在最边上。其次,无论是摇出来的图腾也好,或者其他衍生生物,以及帕奇思从卡组里冲出来,都是在右边的,所以一般来讲,左边都要放能保的,或者不好死的,右边是送的。

因为我们是带了俩风怒锤的,所以前期有刀,计算好后面回合的费用,如果没多余费用可以直接挂个刀,被白吃没关系,因为现在大多数卡组都是只带一个软的,带两个软是非常影响构筑的事!

关于芬利的换技能,不要盲目的选择抽牌或者射箭!我们换技能的时候,要好好的依照自己的手牌判断局势,如果选错技能真的影响很大!

战士:从图中大家可以看出,我对战战士的胜率一般,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没判断好对面的卡组,因为我碰到好多海盗龙战前期真的是顺的一塌糊涂,给我的错觉就是海盗战。所以判断对面的卡组很重要!而且现在的海盗龙战比海盗战要多,所以大家打的时候要小心。留牌的话,留1个大漩涡,图腾魔像,1费的随从或者武器,后手可以考虑留个狼魂,但手里没刀尽量别留。如果手里有蹩脚,可以考虑留个火蛇,477前期不留,前期就是控场打,特别是别留海盗和暴乱狂。中后期就是算好自己的费用以及斩杀线,如果到了赌神抽的一回合,你就要看下自己的牌库以及对面的牌库,再决定是赌自己能神抽还是对面能神抽,决定这回合是解场还是打脸。

萨满:现在基本就是青海萨,没什么说的,就是控场打,找低费随从或者法术,留牌和海盗战是差不多的。如果手里卡着俩锤子,而且不能在短期斩杀对手,那么第一个锤子可以考虑控场,第二个留着斩杀,锤子控场真的厉害!

术士:留牌按照宇宙术留,前期就是找1费2费的随从和刀,除非后手否则尽量不留狼魂,477越早下越好,但我不推荐起手留477,因为爆晶药水真的很厉害,我们前期如果不是很卡手,可以不靠477就抢很多血的。提锤之后,如果你手里有足够的伤害下回合斩杀对手,那么你可以考虑解场,给对面造成一个假象——你不会很快杀死他,这样他就不会着急下雷诺,毕竟人都是想贪一点的,一个雷诺只回了十几血会心有不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