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FF15)最强饰品魔导战斗服bis获得方法

最终幻想15(FF15)最强饰品魔导战斗服bis获得方法

看到最近很多人都在讨论关于99级帝国机器人掉落稀有道具魔导战斗服bis,HP2000,体力100,攻击70的逆天属性已经成为各大FF15粉追捧的梦幻饰品,其获取难度堪称目前已知最高。

下面是我个人对于刷机甲的总结,希望帮助各位早日刷出该饰品。

机甲皮糙肉厚,又对于创世3大魔法以及召唤兽攻击完全免疫,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最有效率的攻略踏呢?

准备工作都有哪些?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

前置条件和打法:

目前已知的条件就是要把46.55.76.的帝国机甲都打一遍,才会在大地图内随机刷出99级帝国机甲,只要出过一次99的,以后就都是随机出了,不用再刷前面的前置机甲。

机甲刷新位置推荐S/L大法,原因是可以吃最贵的料理提高打机甲的效率,推荐位置在锤头鲨西北营地后面的水塔下,那里有几只2级饕餮。每次独挡都会刷新并在30秒内出现帝国魔导部队,推荐白天刷,因为晚上龙女出现后如果他的飞船在,不会刷新帝国魔导部队。利用水塔打boss卡出bug后,按照小可下面推荐方案,就是无脑破解输出,一个机甲15分钟内搞定。

飞船来的时候不要放召唤兽技能,因为机甲可能会卡到战斗范围外变成无敌模式,浪费感情与机会,刷的过程中注意不要让机甲跑出战斗范围,会脱战回血。

r1+△攻击机甲右手末端防空炮最为优先,破坏后攻击肩膀上的弱点火箭炮才可以造成可观伤害,2个部位都破坏以后,机甲进入等死模式~~,直接无脑破解输出身体即可。

准备工作:

道具篇装备以及料理:药品不多说了,越多越好。主要说下装备和料理的差别。

采用全DPS自动回血的打法,本人实验后建议不要采用,原因是吃药浪费时间,不能很有效的完成高连击。

推荐装备:

初期用乌龟9999血的首饰撑血,带上黑色项圈,以及诸神的脚镣和暗物质手环以作属性调准更好的保证dps,

后期刷出魔导战斗服bis后直接取代乌龟首饰以及防御攻击首饰的位置。

武器:

武器方面,推荐3魂器撑属性,1把主功武器:推荐的有3把索林根小刀,巴尔蒙克以及雄狮法则3选一,个人极力推荐小刀,dps最高没有之一,面板没有雄狮法则讨喜,但是高机动的命中和连击数使DPS远远高出另外两把武器。魂器方面父王之剑是必备良器,修罗王之刃最作为第二把魂器撑属性,剩下的比较关键,决定了刷的效率,飞王之工这把魂器决定了你在装备了前两件魂器之后不装备慈王之盾的情况下对于机甲的生存能力, 50%的抗弹属性大大降低了机甲造成的伤害却没有像慈王之盾那样减少力量属性100的惩罚。

料理:

暴击料理是前期不错的选择,材料便宜。

后期点出破解近战暴击的ap天赋后,推荐撑属性的料理最有效率,30w学来的料理却是DPS王道。

队友技能:

千万不要相信有人说的用伊格尼斯的强化会增加对99机甲的伤害,那是错误的,确实能够增加伤害的有黄毛的贯穿弹和肌肉药,贯穿弹技能同理可以用来触发回复bug;增加攻击力的药有两种,不叠加,孔武有力ex可以购买,加100攻击力,肌肉强化剂需要刷魔导兵,200攻击力,不过吃不吃两可。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2-20 13: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