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冰雪节微博领奖活动 分享赢限定皮肤、百万点券

拉着魄罗雪橇的大胡子布隆,冰霜美人卡尔玛,一脸懵逼的男枪,还有你们最最期待的冬季峡谷地图,尽在刚刚到来的2016LOL大冰雪节!浓浓的圣诞节气氛环绕着整个召唤师峡谷。

走,一起去召唤师峡谷看雪!

新浪微博是英雄联盟此次冰雪节的唯一非腾讯领奖平台,每周完成相应的冰雪节任务即可在@英雄联盟 官方微博上随时领取相应丰厚奖励。另外,点击【分享给小伙伴】,还有机会赢取手机、pad、拍立得、冰雪节限定皮肤和百万点券好礼!

LOL冰雪节微博领奖活动 分享赢限定皮肤、百万点券

微博领奖时间:

12月16日-1月19日

参与微博分享活动的奖品:

活动第1周奖品(12月16日-12月22日)冰雪节限定皮肤*30

活动第2周奖品(12月23日-12月29日)英雄联盟1万点券*100

活动第3周奖品(12月30日-1月5日)拍立得*5

活动第4周奖品(1月6日-1月12日)Pad mini*2

活动第5周奖品(1月13日-1月19日)手机*1

参与方式:

打开微博APP,扫描下方的二维码,点击【分享给小伙伴】,发布相应微博即可。

LOL冰雪节微博领奖活动 分享赢限定皮肤、百万点券

活动规则:

1. 奖品每周抽取1次,共5周。在所有分享了LOL冰雪节活动页面的用户中随机抽取;

2. 官方微博将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通过私信收集中奖用户的邮寄信息;

3. 奖品将在所有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放,点券奖品将以QB帐号密码形式发放到邮箱。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