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前传传闻刷人物武学内功要点

侠客风云传前传传闻刷人物武学内功要点

其实我觉得这是游戏一个没有做好的地方,按照常规,传闻刷新应该是随机的,但是前传游戏的传闻基本不可能依靠SL大法来刷,传闻出现基本就是一开局就固定,前后顺序不管读档与否,相差无几

1,为了做小孟的任务但不希望修罗宫变的太强,当玩家一不小心刷出传闻后,读档回去除非减少战斗,否则修罗宫变强一定会在3次战斗之后刷出

2,玩家第一次来到恶人谷,但没有深入并触发高昌剧情,反而先去做塔娅的任务,并且把北丑的事件做完,在恶人谷第一次战斗就会触发恶人谷被色目人袭击,然后恶人谷全部死干净,错过叶三娘等等支线任务和路上小怪偷窃的一些增加属性道具。我当时恶人谷路上的小怪一个都没打,BOSS战也是反复读档重打,读档只是为了延后传闻触发时间,但并不能完全随机。

但是很多人物的内功武学靠传闻触发非常给力

1,古实的万佛朝宗,九阳神功(古实远距离AOE太少,三本九阳我给了主角2本,古实可以触发为啥要浪费)

2,傅剑寒的吸星大法(吸星大法也有3本,但是加内力多就表示加攻击多,我给了主角2本,死活不出傅剑寒)

3,其他很多人的内功,虽并不非常突出,但还是很有用,湘云的洗髓经,不动的白首太玄经,萧复的太易星辰诀,等等。

这让很多强迫症玩家用上了修改器,我就是这么一个。我觉得猴子偷窃偷不到可以带上奶妈一直偷,100个智慧果偷完了肯定会出,但是传闻要刷想要的太难了

我做了以下的一些努力。

1,家园从来都不种智慧果,光靠偷,减少触发家园成熟的传闻

2,为了刷人物内功武学,先把该人物当前所有武功全部练满,减少触发该人物获得经验的传闻

3,隐园阁和云游商人全部买完,减少触发传闻,但全部买完了仍然会触发,而且来一次去一次,烦死人

4,少林武当毒龙教多次练级多刷传闻,但是这个东西多刷了太没意思,我五周目的档已经被我玩坏了,队伍中队友太强,武学全满,BOSS也通过传闻练会了很多技能变得太强,而那些我为了刷传闻武学的队友,还窝在家里。

总之对这个固定又随机刷新的传闻表示很无奈,固定的意思是顺序固定无法通过SL大法避开,随机的意思是不能靠玩家指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