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手游安卓2016年12月15日更新维护公告 调整急急如律令效果

各位亲爱的道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问道》手游所有官方安卓服务器将于2016年12月15日早上4:50进行停机维护,预计需要维护4小时,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停机维护给道友们造成不便,为此我们为大家准备了维护礼包,请道友们在维护后查看邮件获取礼包。

礼包内容为:血池*1、灵池*1、超级仙风散*1

版本更新说明

001. 调整急急如律令效果:

a. 开启急急如律令时刷道战斗将不再必定满怪,但结算奖励时按照满怪情况计算;

b. 刷道战斗中开启急急如律令仅对自身起效,每场战斗消耗1点急急如律令点数。

002. 调整宠物天书惊雷、青木、寒冰、烈炎、碎石规则,现在触发这些天书效果时可同时触发物理必杀或物理连击。

003. 调整聚宝斋上架流程,上架时增加手机验证。

004. 调整若干角色、怪物头像及半身像。

005. 调整赤焰葫芦、仙葫芦形象。

006. 调整绝人阵NPC,去除多余NPC恶灵鬼王。

007. 调整骑宠转化功能,转化后的灵魄限制交易时间将等同于转化前的骑宠。

008. 优化藏宝箱使用规则:

a. 大幅降低银钥匙打开藏宝箱获得道行奖励的概率;

b. 增加每天最多使用100个藏宝箱的限制。

009. 优化宠物进化界面规则说明,补充精怪御灵相关说明。

010. 优化队伍界面布局,在组队状态下显示队伍成员使用变身卡状况。

011. 优化集市、珍宝购买成功提示语。

012. 优化精怪召唤流程,补充安全锁验证步骤。

013. 优化经验心得和道武心得的道具描述,标明经验心得奖励数值会受到自身和使用道具的等级差削减,道武心得的奖励数值会受到自身道行或武学的削减。

014. 优化骷髅战将形象显示。

015. 优化擂台争霸战斗机制,道友在擂台切磋战斗结束后15秒内不会被其他道友切磋。

016. 优化聊天按钮帮派红包提示表现,使提示更明显。

017. 优化每日签到界面道具名片显示。

018. 优化孽债血海任务,增加前往无念僧处的自动寻路信息。

019. 优化骑宠融合界面部分文字说明。

020. 优化骑宠召唤表现效果。

021. 优化卡套界面使用变身卡规则,优先消耗永久限制交易道具,其次消耗非永久的限制交易道具,最后消耗非限制交易道具。

022. 优化收藏界面部分操作。

023. 优化战斗中飘字显示效果。

024. 优化NPC语音播放功能,增加设置界面单独开关按钮。

025. 优化宠风散道具使用流程,去除确认提示。

026. 修复宠物坐骑界面坐骑形象展示有时会卡着不动的问题。

027. 修复调整设备系统音量时游戏音量不会随之变化的问题。

028. 修复拥有多组风灵丸、宠物顿悟丹时会导致包裹无法整理的问题。

029. 修复今日统计道行的点数未正确转化为天数的问题。

030. 修复聊天发送道具名片链接界面不会显示包裹第五页道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