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篮手游官方蓝贴 功能优化、球员平衡性调整大解析

球友们好,激动人心的官方蓝贴又来了!

本次的蓝贴与往日有些许不同,咱们的研发负责人熊猫君大大直接开出了大招:认真概述优化了哪些玩家的槽点以及细致地讲解了职业和球员属性平衡的调整目的和方向。想要了解备受争议的C是否削弱了?SG和PG是否还是“捡球童子”?SF的强项到底在哪里?让我们来看看熊猫君是如何阐述的吧。

熊猫君:抱歉,各位本周暂时不再回答玩家的提问,由我来主讲

玩家A:熊猫君……

熊猫君:额……这次我来主讲,大家不要插话哦~

玩家A:我是说……

熊猫君:乖~听话~

玩家A:你……

熊猫君:禁言大法……终于安静了……好了,大家可以听我讲了

玩家A:……

熊猫君:上周上线了最新的先锋测试版本,参与先锋测试小伙伴已经在贴吧里晒出了各种截图,是的,这个版本里我们主要针对玩家之前的槽点做了优化,我先简单概述一下:

1.我们增加了时装隐藏功能,让时装搭配能够更人性化,玩家再也不用为了那几点属性把自己的球员包成大粽子了(此处有没有掌声?)。

2.按键可以自定义了,不仅可以自定义位置,还能自定义大小,许多玩家已经表示爱死这个功能了,即使是在PAD上也能操作得非常顺手。

3.C和PF的盖帽范围做了适当的调整,另外紫色扣篮4件套也做了优化,高端局不再会演变成灵巧扣大战。被吐槽为送冒的空接技能也做了适当的优化调整啦。

4.另外我们还增加新的活动类型,在圣诞期间大家就可以玩到啦!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哦

5.还有最最重要的一点是——反外挂功能!!!目前我们已经检测确认到的外挂都已经在游戏内做了检测和屏蔽功能,如果使用外挂将直接弹出禁用提示。如果玩家发现了新的外挂客户端,也希望能提供给我们测试,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屏蔽并加入识别库哦!同时也会给举报的玩家提供一定的奖励哦!

熊猫君:最最最重要的,我们也在新版本中对所有职业和球员的属性做了个性化的调整,目的是让职业更平衡,能有独当一面的优势当然也必然会有自己的缺陷,这一点也是在先锋测试玩家中讨论最多、争议最多的一点,下面我详细说一下各个职业和球员的调整目的和方向:

C的改动目的

平衡调整中锋的对抗/弹跳/跑动/篮板/盖帽几项重要属性,使得中锋的防守需要更多的操作,而不仅仅是拼数值。

我们期望【简】是一名需要高操作才能发挥出能力的角色,所以我们减少了对抗/弹跳等重要属性,增加了篮板/盖帽属性。

我们期望【费恩】是作为“坦克”存在于球场,能力强大但移动速度较慢,需要洞悉球场的一举一动,所以我们大大增加了他的对抗属性。

PF的改动目的

我们发现大前锋的盖帽能力与移动较高,对中场和外场职业造成过多干扰和盖帽,所以我们减少了大前锋的移动速度和盖帽相关属性。

我们期望【上川百合】能兼顾防守与进攻,所以我们大幅增加了她的对抗属性,小幅度减少其他属性。

我们期望【珊莎】有更强力的进攻能力,所以我们增加了她的2分/扣篮能力,减少了盖帽和对抗属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2-12 14:22:00

关键词:街篮 街篮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