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rd噩梦8-2难民级通关攻略

崩坏3rd噩梦8-2难民级通关攻略

自第三区域开放以来,最终的黑化姬子Boss确实带来了不少新的挑战,噩梦8-2更是一直血虐我到今天!就在刚刚终于依靠笨拙的技术通过了这个挑战。虽说没有拿到3星成就,但是我相信技术更好的dalao,或者运气更好的你们肯定能通过我这个方法顺利通过噩梦8-2的挑战的。先上图介绍一下阵容吧。

崩坏3rd噩梦8-2难民级通关攻略

强袭、圣女、疾风姬子,能打到噩梦第三区基本都是大家手中有的角色。选择强袭队长是因为提供额外生命和防御,有利于完成全队存活挑战,如果全队存活,基本被击数低于35也能完成。选择姬子,是因为在外传中的重要程度基本可以用“侧滑司马”来形容,超级强力的破盾和刚正面能力是选择姬子的原因;选择强袭是因为我没有其他的强力输出角色,所以强袭在这里就是我们团队伤害的核心。很多情况的输出任务都交给强袭了。当然,如果有游侠也是非常好的选择,正常通关建议三色队(非装备/等级碾压Rush打法),由于我除了白练一个主力输出的机械角色也没有,所以无可奈何的选择了强袭(好在没有丢人!),此外因为没有机械姬子,没法评价机械姬子在这个关卡中的表现。

接下来是每个角色的装备,可以看出非常的难民:

崩坏3rd噩梦8-2难民级通关攻略

伊丽莎白上、下,沙皇中,沙皇是前两天标准出的,算是有点非难民,不过换成沙白套装,阿提拉套装都可以。因为多数时间是打不上40Combo的,所以一个圣痕带来的增益并没有很高。武器Ex3村赠送,基本那也是人手一把了。4星Lv30。

崩坏3rd噩梦8-2难民级通关攻略

剩女的圣痕是阿提拉中、下,王昭君上,没有什么原因,非洲人最好的圣痕都给他了。这里讲一下圣女在其中的作用。一方面是回血,提高容错。所以能够增加Sp回复的圣痕、减少Sp消耗的圣痕都是优先考虑的。优于强化输出的圣痕组合。另一方面是在P2、P3阶段能够触发时空断裂,造成浮空和控制效果;武器选择上也是没有所谓,因为完全不需要技能来打QTE,能够打出控制但又消耗Sp极少的月神枪也是很好的选择,可惜零氪还没通噩梦2村,所以只要能服务于回血(例如高暴击)就是好武器,能够兼顾输出就更棒了。水1,贫民武器,4星Lv31.

崩坏3rd噩梦8-2难民级通关攻略

接下来是姬子,露西亚上、下(蓄力攻击伤害),姬轩辕中。(姬子Up抽的……脸真黑)

因为没有什么资源喂,所以感觉35级就足够了,只要不碰一下就死即可。技能主要升刚正面减伤技能,顺带点一些输出向的技能就好了,没钱也不用全点,意义不大,不指着姬子打重要输出。武器随便弄个3星的装上轮就行。不推荐天父剑。FFF火炬3星Lv25.

楼下开始写各个阶段的详细攻略。

P1是比较简单的一个阶段,先介绍一下Boss技能。

来源: 崩坏3rd吧 作者: 飞尸古人 时间: 2016-12-03 14: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