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英国种田流过神玩法攻略

文明6(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英国种田流过神玩法攻略

这一个月从军阀一路走来,胜一局,升一级,慢慢磨练,直到前天过神,没有TJ,SL了1次,比我想象中顺利。众所周知,文化胜利是最快,又最悠闲的胜利方式,种田爱好者的首选,而英国,又是为文化胜利而生,关键,关键,大英博物馆就像bug一样,全球掠夺,横扫世界,为文化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维持低水准军队,0战争是我与文明从未开战,防守野蛮人不算。

大英帝国加成海外殖民,岛屿地图,那是必须的,只有岛屿才能最大发挥这个文明优势,另外维多利亚个性,海外铺城,送一个兵,就靠这个兵防守野蛮人了。

游戏速度是快速,不喜欢标准,漫长的等待,太耗青春。

这是最终收益指标:

大概思路:

早铺城-早出文化区-早出博物馆-遍地掠夺文物-同时配合政策,科技加成游客达成胜利

大英博物馆比其他文明,多两个考古学家,两倍文物槽,无条件主题化,这个两个加成很厉害,相当于x4倍的旅游!!再配合一个政策(遗产旅游),一个科技(电脑科技),再翻两倍!!!大英博物馆就是能横扫世界。

至少铺5个城,这样就有5个博物馆。维多利亚加成海外殖民,所以铺城,尽量在世界各地,距离遥远也没关系,这样的好处是,为中后期考古,占据地理优势。

关于游客

文化胜利,国外游客,是唯一关注的,我是利用著作,和博物馆推动游客增长。

这里我被其他人误导过,澄清一下,网上有人说文化值,影响的是自己国内旅游人数,也就是自己的旅游防守,我试过文化值很高,国内游客依然少。其实不管国内,还是国外,真正关联的,还是旅游点数!文化直接影响的是政策快慢,如果说文化能影响游客的地方,可能是间接的,文化推动政策,而政策推动旅游点数,旅游点数推动游客。

注意关键,推动游客增长政策有三个(在线社区,遗产旅游,卫星广播),一定要尽早抢到,分布在各时代的市政,

大家根据这三条政策,同样也就知道市政的主线怎么走了。

走科技线,能推动游客增长的,只有一个–电脑科技。这个也是文化胜利走科技线的最终点,走完这个科技,后面的科技走不走都无所谓。随便点。

关于间谍

为什么间谍特别拿出来说?

一个神级玩家,一定会利用所有可以利用的资源,特别是大多数人忽略的东西,间谍就是一个,我作为一个新人,很幸运终于知道间谍的好处。

间谍,才是后期的王道。(当然我觉得核弹也是,可是种田派,没军队啊)进入信息时代后,基本是下一回合又一回合,很无聊,那就看间谍了!

你到后期了,还是穷光蛋,没关系,有人给你一回合800金,你科技落后,没关系,有人给你送火箭。这就是间谍,早出间谍早培养。

下图,德国走科技胜利,bug一样的飞快,只差两个火箭就胜了!我的游客还在100左右,离开200遥远啊,当时都觉得要TJ了。我想到了间谍,恶毒一招-破坏火箭,虽然我是和平种田,但为了胜利,也无所不用其极啊。直到我游客都涨到270了,德国佬依然停留在两个火箭没发的状态,红胡子估计已经被我弄到崩溃了哈哈哈。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2-02 2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