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龙象九重南宫灭魂石详解

在《剑侠情缘手游》中魂石镶嵌、装备强化、装备洗练、同伴、头衔是提高战力增强人物属性的五大途径,魂石镶嵌更是提升提高战力增强人物属性的重要组成部分,彰显实战效果的关键措施。魂石有好有坏有稀有也有泛滥的,已然有的魂石已经成为一种经典,下面就为各位少侠分析下经典魂石系列之南宫灭魂石。

魂石介绍

镶嵌在腰带上

初级魂石·南宫灭,魂石等级:蓝色3级,基础生命+9%,生命回复+96。

剑侠情缘手游龙象九重南宫灭魂石详解

中级魂石·南宫灭,魂石等级:紫色4级,基础生命+12%,生命回复+140。

剑侠情缘手游龙象九重南宫灭魂石详解

高级魂石·南宫灭,魂石等级:粉色5级,基础生命+18%,生命回复+200。

剑侠情缘手游龙象九重南宫灭魂石详解

魂石获取途径

在每日活动凌绝峰组队秘境BOSS有几率掉落。

在3级魂石箱、家族试炼、领地行商产出、黄金宝箱、家族礼盒。

摆摊上购买,不过摆摊上面的也是少侠从其他路径获得,然后上架到摆摊。



剑侠情缘手游龙象九重南宫灭魂石详解



魂石解析

南宫灭镶嵌后增加基础生命百分比和生命回复。和曲霞魂石属性一模一样。初级品质为蓝色,最高可以升到粉色

基础生命百分比是指体质对应生命的基础上按百分比加成。举例:体质1525血量163709。下一个粉色南宫灭魂石以后就是减少基础生命百分之18,血量降到158219,减少血量为5490,体质1525等于基础生命30500,30500*18%=5490的,两者相等故基础生命等于体质。

游戏的初始属性换算公式是1点体质是等于20点生命,但是随着游戏的不断发展,增加基础属性的百分比”属性正在越来越多。也就是说,现在的体质,已经早以不是“1点体质等于20点生命”的换算公式了,后期在高基础生命百分比的情况下1点体质等于远远>20血量。体质越高,基础生命百分比的收益多高。反推,基础生命百分比越高,每一点体质就加的血越多,初始1点体质等于20点血。

获取基础生命百分比的途径包括:南宫灭魂石、玄慈魂石、曲霞魂石、秦始皇(阳)魂石,鞋子洗练属性、帽子洗练属性、皇陵2件套装属性、门派技能、头衔等等,同伴韩世忠护主技能七巧玲珑步,增加木系伤害和敏捷、基础生命。

生命回复,顾名思义就是回复生命。比如生命回复3416就是就是每隔5秒,回复3416点生命值。生命回复比较适合续航能力比较强或者生存力能力比较强的门派,不太适合节奏快的门派。生命回复搭配回复效率、吸血属性、间接打坐技巧和峨眉的加血、天王的无敌、武当的盾都是非常实用的。因为每个人的操作习惯、喜欢参加的活动、打法风格都不一样,不太好推荐,像那些走位风格比较猥琐的其次团战不需要承担过多火力,或者是以加强小范围战斗为主少侠可以适当堆下生命回复。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2-02 2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