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版客户端测试大区开启公告

亲爱的召唤师:

新版英雄联盟客户端”将于11月30日下午在新的大区继续开启测试,欢迎大家前往体验。

本次新开启大区:无畏先锋、恕瑞玛、裁决之地、钢铁烈阳、水晶之痕、征服之海、均衡教派

已开启的大区:巨神峰、雷瑟守备、巨龙之巢、皮城警备、卡拉曼达、弗雷尔卓德、班德尔城、影流、守望之海、扭曲丛林、暗影岛

《英雄联盟》新版客户端是什么?

客户端是《英雄联盟》的核心游戏体验之一。玩家在这里获得新闻、和好友聊天、搭配符文天赋以及进行游戏。而此次英雄联盟的客户端更新标志着召唤师即将踏上全新的旅程。我们希望新版 客户端可以让玩家更轻松地和好友一起游戏。我们还加入了海克斯科技风的视觉效果,希望给召唤师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同时,我们重建了核心技术,使客户端更加可靠、减少错误。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1-30 15:08:00

关键词:LOL LOL新版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