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手游2016年11月29日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少侠: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内测服务器将于2016年11月29日4:00进行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3个小时,开服时间将根据 维护情况提前或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在维护结束后,我们将对每位玩家给予100元宝的补偿,感谢您对《天龙八部》手游的支持!

本次更新内容:

【问题修复】

1、修复帮派宴请酬情卡到期不会自动消失的问题。

2、修复镜湖剿匪任务公告提示倒计时错误的问题。

3、修复在其他装备位都被强化满的时候进行一键强化,神器和暗器装备栏不会进行强化的问题。

4、修复领取完帮派工资后,提示红点不消失的问题。

5、修复传送过图后打开背包,神器装备栏有概率消失的问题。

6、修复未获得科举会试资格的玩家依然会收到红点提示的问题。

【体验优化】

1、优化跑环中的需求道具等级,任务道具等级低于玩家角色等级。

2、将藏宝图获得的物品修改为非绑定。

3、将跑环任务需求的奇物道具改为在一级、二级珍宝阁购买。

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了任何问题,请通过玩家群或者在游戏内【游戏社区】进行反馈,我们将认真聆听和收集你的每一个想法。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1-28 23: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