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是什么? 剑网3重制版什么时候出?配置引擎是什么?

剑网3重制版是什么? 剑网3重制版什么时候出?配置引擎是什么?

由ChinaJoy主办方汉威公司、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中国VR/AR娱乐产业联盟(VREIA)联合主办,第1游戏协办的2016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终于浮出水面。《剑网3》重制版荣获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大奖,在此对热情支持《剑网3》的玩家和主办方表示诚挚谢意。

剑网3重制版是什么? 剑网3重制版什么时候出?配置引擎是什么?

本届“金翎奖”共有500多款游戏参选。一个多月内众多玩家参与了评选,玩家投票数量超过800多万张,充分体现了“金翎奖”——“汇聚玩家所爱”的创办宗旨。金翎奖至今已举办至第十一届,正式跨入了第二个十年,《剑网3》自2008年荣获“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大奖以来,多年蝉联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最佳原创游戏等诸多荣耀。2015年,西山居公布《剑网3》重制版以来引爆多方期待,聚焦了众多玩家的目光。

《剑网3》重制版基于DX11的次世代引擎,采用PRB真实物理渲染技术打造,同时还原了游戏的经典画风。重制版采用的SSS材质的人物肤质更显白里透红,肌肉纹理自然美型。一并引入的TXAA电影级抗锯齿技术,让每一个物件的边缘保持圆滑过渡。人物模型提升至16000面,是现行版的4倍,采用6层材质贴图,精度是现行版的2倍,骨骼结构提升1倍达到4link,进一步减少穿插。场景模型精度提升5倍,最高达到30000面,模型贴图精度提升4至8倍。

重制版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推出,游戏画质将在828演示基础上提升到全新的里程碑!人物的脸型和表情动作;服装的布料材质和物理引擎;场景环境、天空光照和水体均将大幅进化!从12月起,相关情报将由西山居COO《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通过微博亲自放出,与侠士实时互动探讨,共创华美新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