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rd单核心的狂舞 强山圣深渊阵容攻略

众所周知 崩坏3rd深渊进行了一次难度改版 导致了深渊阵容和打法的大洗牌以及qte流的继续抬头。看到现在强袭的主流打法强山战 我决定分享一下我从萌新时候就开始练习并一直坚持的阵容强山圣;给继续走在强袭单核心以及想玩单核路上的人指一条方向 同时也分享一下我的一点经验~

崩坏3rd单核心的狂舞 强山圣深渊阵容攻略

一、写在最前

1、楼主这套阵容红莲1-33已经能速通了 但无奈就是没上过无限 等上无限我会继续在这个贴里补充说明 所以这贴长期更新。

2、我口中即将说出的所谓顶配 是指在各个阵容中我个人眼中的顶配。每个阵容中每个角色的定位不同 所以配装是按照阵容变化的。

比如说 强山战里山吹可以提供辅助输出 在我的阵容里就是个蛋壳 所以配装自然发生相应变化。理性讨论 拒绝撕比

3、目前游戏中95%以上的人都玩不起5星圣痕的词缀(包括楼主氪了5000不到的非洲党) 所以五星圣痕的词缀我们随缘不讨论 只讨论四星圣痕的词缀。

4、这套阵容想要碾压红莲 冲上无限 在配装上有三把钥匙:

3rd圣遗物+三个角色至少s +李耳上

这三件只要集齐 再加上你每次深渊的折磨练习 你就有了通上无限的钥匙! 原因后面有说明

二、角色定位及整体打法

先科普一下 新版深渊掉血和防御有了大幅度关联。所以队长技的问题也由之前的万年山吹变成了一个新的问题。我的看法是红莲以下无所谓 红莲开始以后 大部分时间强袭 特殊图(需要速杀某些怪)时候上山吹队长 boss关(33)必带强袭队长!

这里贴上我的属性(训练场都不高于12级) 可以看出 强袭的35%防御可以提供100的防御加成 可以让你的掉血速度有一个质的减少 同时 山吹蛋壳的厚度会提升一个新的档次!

崩坏3rd单核心的狂舞 强山圣深渊阵容攻略

崩坏3rd单核心的狂舞 强山圣深渊阵容攻略

崩坏3rd单核心的狂舞 强山圣深渊阵容攻略

角色定位通过刚才的说法已经呼之欲出了。那就是 圣女强袭互切 山吹不下场;圣女提供点控和主奶 山吹提供蛋壳和副奶;强袭爸爸干啥你们都知道

这里很重要的一点是山吹基本从不下场 这是强山圣和其他强袭阵容最大的区别!

三、角色配装及使用技巧

山吹篇——配装:

之所以把山吹放在第一个 是因为单核心里山吹真的只是一个蛋壳。既然是一个蛋壳 那么就要成为一个真正的蛋壳 这里楼主就说一个我认为目前版本山吹(在这个阵容里的)顶配圣痕!

李耳上+莎士比亚中下

没错!上面说了 李耳上是钥匙之一。大家可以看到 这样的配装 全四星圣痕情况下 s山吹(7级训练场)配合强袭队长就有750的防御 蛋壳也同样有700+的防御!这意味着 蛋壳可以抵挡红莲里非暴走和boss的至少两下伤害 让强袭可以安心打出连击。不夸张地说 山吹就是强袭的妈 没有蛋壳的强袭是真的不敢输出的! 关于这个我会在强袭使用技巧里详细说明。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1-27 23: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