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7星宠物及对应8级阵法攻略

天天炫斗7星宠物及对应8级阵法攻略

天天炫斗宠物系统不仅仅是快速提高战力的途径也同样是单人多人竞技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没有一个8级阵法就算是比较OUT了,那么众多的8级阵法到底哪个才是比较实用的呢,下面跟着小梦一起来看看。

1、【北极熊】对应阵法—皇北极熊阵法

天天炫斗7星宠物及对应8级阵法攻略

激活条件:三水一风一火。阵眼限定北极熊可激活阵法技能,水系限定5 星以 上,风系火系限定6星以上。

阵法评价:最早出来的一个8级阵法,也是唯一一个不限定宠物的阵法。北极熊 提供的战力虽然高,但是两个水系宠物的选择空间就比较少了,大多数高星级宠物还没有进化无法携带而低星级的使用效果不佳,因此携带这个阵法的比较少。

2、【大圣分身】对应阵法—猴年大吉阵

天天炫斗7星宠物及对应8级阵法攻略

激活条件:三风两火。阵眼限定大圣分身,其中一个风系限定白龙马,一个火系限定紫霞仙子才可激活阵法技能,另外一风一火限定5星以上。

阵法评价: 应用最广泛的阵法,从2016年春节出来至今大多数人仍然在用,限定的宠物都是6星的,不难获得。不限定的宠物火系风系属性选择较多,火系基本使用火龙,概率无敌技能比较实用而且已经通过各种渠道大多数人都达到了最高阶,战力提供也比较高。或者是械甲魔鹏,提升移动速度。风系可选择麒麟,搭配白龙马可以二次回血,竞技场很实用。

3、【魔药师朵拉】对应阵法—双周年庆阵

天天炫斗7星宠物及对应8级阵法攻略

激活条件:三火一水一风。阵眼限定魔药师朵拉,其中一个火系限定异界猫妖,一个火系限定异界骑士才可激活阵法技能,另外一火一水限定5星以上。

阵法评价:限定的宠物猫妖和骑士都是增加攻击的。另外一个火系宠物可以放械甲魔鹏加速,水系宠物可以放小美人鱼回血。个人觉得两个单纯加攻击的宠物有点多余,华而不实。

4、【龙舟少年】对应阵法—端午龙舟阵

天天炫斗7星宠物及对应8级阵法攻略

激活条件:两水两火一风。阵眼限定龙舟少年,其中一个水系限定强袭机娘才可激活阵法技能,另外一个火系限定6星以上,另一个火系和风系限定5星以上。

阵法评价:只限定一只宠物,首先比较容易获得是一方面,另一方面火系宠物可放魔鹏和火龙,一个加速一个无敌,效果都在竞技场中比较实用,而且机娘提供的效果是触发攻击效果所以就不能选择白骨作为火系宠物的放置了,效果会冲突。风系的选择余地就比较大了,大圣无敌,麒麟或者白龙马回血都可以,看个人喜好了。这样整个阵法比较全面了,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阵法。

5、【小美人鱼】对应阵法—小美人鱼阵

天天炫斗7星宠物及对应8级阵法攻略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1-27 15: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