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钻石孤独岛逃生2攻略

密室逃脱钻石孤独岛逃生2攻略

密室逃脱钻石孤独岛逃生2攻略

注:从左到右依次是场景1、2、3。

场景1:右下角箱子上的米字圆盘1、横着的椰子树上的船桨1、木牌右边箱子后的木板1、船旁边的包裹1。点击船,依次点掉上面的遮挡物,记下图案:梳子、树、伞、杯子。

场景2:水里的皮球1、牌子下草丛里的包裹2。点击木牌,拼好拼图,获得皮球2。

场景3:屋子左边的包裹3、台阶旁边的木板2、屋檐上的米字圆盘2。

数出左边窗户上的点数4535。并查看门上方的颜色:紫黄绿红青。

点击右边围栏的上方,根据船上的图案输入密码,获得皮球3。

场景2:点击木牌左边,放入3个包裹,获得皮球4。

场景1:在箱子上输入密码4535,获得绿圆。点击竖着的椰子树中间,记下上面的方向:下右上左。

场景3:点击左边树上的牌子,输入方向,获得纸条。

场景1:点击木牌,放入4个皮球,根据纸条的提示调整皮球的位置,获得钥匙。

场景3:用钥匙开门,进入场景4。

场景4:左边墙上的罐子、木箱旁边的木板3、桌子上的海盗帽1、木桶后的木板4、吊着轮子上的米字圆盘3。点击左边柱子,相同的图案消去,获得米字圆盘4和红圆。点击左边柱子上的圆盘,获得字母:LRRL(左右右左)。点击屋顶的铁球,根据字母LRRL点击铁球,获得钥匙。 点击罐子,倒出米字圆盘5。点击地球仪,获得数字7698。点击鹦鹉,记下羽毛的颜色:紫青橙蓝。

场景3:点击房子右下角的围栏,输入密码7698,获得海盗帽2。

场景2:在大树根部输入鹦鹉羽毛的颜色,获得海盗帽3。

场景3:点击窗户,用钥匙开锁,根据门上方的颜色输入密码:紫黄绿红青,获得海盗帽4。

场景2:在悬崖上放入4个海盗帽,获得纸条。

场景4:点击墙上的4x4方格,根据纸条调整字母:FISH、HELP、GOOD、LEAF,获得木板5和青圆。在救生圈下的圆盘里放入红圆、绿圆、青圆,调整里面的圆形到对应的位置,获得钥匙和船桨2。

场景3:在台阶上方窗户下方放入5个木板,记下木板的高度43512。

场景4:点击墙上的标尺,放入5个米字圆盘,根据木板的高度调整圆盘,获得铁锹和骷髅硬币1。查看桌子上的地图,记下标注的位置。

场景1:用钥匙开锁,在船上放入2只船桨,来到另一个小岛,拿到山上的骷髅硬币2。点击船右边的沙滩,用铁锹挖出宝箱。点击宝箱,放入2个骷髅硬币,获得钻石,放入右下角的红色箱子,通关。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1-23 11: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