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单体爆发最高 310钻敏魂太虚实践心得

首先,上面属性是带源宠冰心和天机的,本人人魂马敏加点,加护310.特技混元,射程增加,特效修罗,星盘60敏37会心,其余忽略,目前76级,安卓紫禁之巅。

首先说下装备的选择,其实敏魂太虚在240钻以前应该是战场套收益高,但是280钻之后世界套的三围加成会超过战场,所以各人可以根据自身加护来做选择。

再来说下宠物,敏魂太虚配老马是最好的,四象加八杀,基本除了冰心,就算是300钻天机我也能一套秒了,如果没死,我会拉出第二只老马再来下八杀。第三只宠物我选的掠夺者,为什么没选天吴,因为天吴的定位个人觉得和老马重合了,有两只老马的前提下没必要做天吴,另外就是11红天吴的造价是掠夺者两倍。

来说下打架思路。敏魂太虚非常的脆,也非常吃控制,被天机或者奕剑近身基本就是挂了,所以打架还是躲在后面点人比较好。绝技上选择四象,保证先手。总体打架我习惯起手开射程增远用定身或者破技先手控人,然后再用四象进行连控,同时在修罗的被动和高法攻高会心的加持下配合宠物一般可以秒人。

切忌先手直接四象,容易放空。

总的来说,敏魂太虚是单体爆发最高的职业,也是最脆的职业,神魔入体天威在,三符送你上西天。我是敏魂太虚,我喂自己袋盐,咳咳好咸。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1-21 14:29:00

关键词:天下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