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篮手游“疯魔”PG伊文思上线 全新限时活动开启

全新《街篮》球员 PG伊文思正式上线与大家见面!擅长加速跑动的他犹如球场上的一阵风,你能拦得住他的突破吗?为了庆祝伊文思正式登场与大家见面,官方准备了全新六大活动,各种训练球特训卡等福利免费送!除了伊文思之外,官方还准备了全新的时装“古惑仔”系列,让你做街篮球场上的话事人!

活动一:“疯魔”PG伊文思上架

全新PG球员伊文思上架,现在就进行签约活动吧!伊文思作为PG拥有着强大的控球和加速能力,绝对不容错过!

活动规则:“疯魔”PG伊文思震撼登场,癫狂由我,笑傲球场!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8日

活动奖励:签约系统上架伊文思,玩家可以前往进行签约

活动二、谁是《街篮》话事人!“古惑仔”套装上架

《街篮》一向你大晒!想做球场上的话事人,一定要穿上这套全新的“古惑仔”套装了,不过咱们不打架,只用球技比胜负,这才是街头潮人的决胜传统!

活动规则:新时装——“古惑仔”套装上架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8日

活动奖励:新时装(男)更新。

活动三、兑换活动

全新的福利兑换活动正式开启,限时3天,不同的日子里面,可以通过不同的道具换取大量的训练球,矿泉水(中)和金币,方便各位进行球员的等级提升,赶紧收集道具多多兑换吧!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8日0点~2016年11月20日24点

活动奖励:

11月18日兑换:训练球*1+特训卡(初级)*1=训练球*10

11月19日兑换:矿泉水(小)*1+矿泉水(中)*1=矿泉水(中)*10

11月20日兑换:特训卡(资深)*1+训练球*1=金币*25000。

活动四:限时任务再开启!

从11月18日起至11月20日为止,完成竞赛和天梯,并且努力成为MVP吧,将可以获得海量金币和特训卡,还有小喇叭等奖励,人人皆有,永不落空!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8日0点~2016年11月20日24点

活动细则:

1 完成15场竞赛:小喇叭*20、训练球*15

2 获得10次竞赛MVP:矿泉水(大)*5、特训卡(资深)*10

3 完成15场天梯:金币*15000,训练球*15

4 获得10次天梯MVP:金币*50000,特训卡(大师)*3

活动五:限时特惠更新

在开启首充完成之后,只要再次充值30元,就可以获得更多奖励,方便大家在球场上大展所长!从11月18日到11月24日,只要完成再次充值30元就可以一次性获得训练球,特训卡和金币三样赠礼。不妨来充点小钱玩玩吧!

活动时间:11月18日0点~11月24日24点

活动奖励:在完成再次充值30元后,即可获得训练球*10、特训卡(资深)*3、金币2W

活动六:每日充值

除了一次性再充30元可以获赠海量道具之外,在活动期间,每日只要充值6元,也有相应的小量福利返还赠送,不妨充一把领多点福利!

活动时间:11月18日0点~11月24日24点

活动规则:每日充值6元,即可额外获得训练球*5,金币*5000。

活动七:累积返还福利送!

除了充值,在本周(11月18日-11月24日)期间,累计消费钻石到一定数量,均可以领取返还奖励,消费越多,返还越多哦!

活动条件:达到一定的消耗条件即可领取奖励

活动时间:11月18日0点~11月24日24点

累计消耗100钻石:可以获得训练球*2

累计消耗500钻石:可以获得训练球*4,小喇叭*5

累计消耗1000钻石:可以获得训练球*5,特训卡(初级)*3

累计消耗2000钻石:可以获得训练球*10,特训卡(资深)*2

累计消耗5000钻石:可以获得训练球*20,金币35000

累计消耗10000钻石:可以获得训练球*30,金币60000

“疯魔”即将登场,没有人能拦得住灵巧的他!本周活动即将开始,《街篮》MVP等你来拿!现在就准备好,迎接全新的“疯魔上线”活动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1-18 17: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