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神兽升阶玩法开放 新增门派综合战斗力排行榜

亲爱的少侠:

为了带给大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1月17日早上3:00-7:00进行停机维护,届时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停机结束后将发放维护停服奖励,大家记得在邮件领取哦!

本次维护新增内容如下:

1.神兽升阶玩法开放

2.新增门派综合战斗力排行榜

3.部分排行榜新增奖励,包括:宠物评分、人物战斗力、综合战斗力、人物等级榜

4.聊天支持插入头衔和称谓

※ 注:以上“新增内容”将在 安卓 微信5服-朝花拾忆 和iOS QQ5服-大竹峰试点开放,周五(18日)中午11点起陆续在全服开放。

部分修复和优化如下:

1.开工福利活动奖励暴击模式限时开启,暴击模式的奖励提升为:

周一:5000金币+专有神兽碎片+镇灵石*2+福袋(有几率开出火凤涅槃!)

周二:5000金币+专有魔兽碎片+返生丹*5

每周只要周一、周二任意时间登录就能领取这份大礼哦!

2.普天同庆时间调整为:周一,周三,周五,周日的20:00-21:00,只要在线就可获得经验奖励,更有几率获得朱雀、百万金币、四级护符等珍稀道具!要记得在线收奖励哦

3.修复还魂秘术求助后,提示一直不消失的问题

4.帮派管理层分红比例调整优化

5.修复超级迟缓技能书上架交易行回收时获得的货币有误的问题

6.其他BUG修复&体验优化等

感谢各位少侠对梦幻诛仙手游的喜爱与支持,下一回合,遇见你的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