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逃离万圣节森林攻略

密室逃脱逃离万圣节森林攻略

注:主场景是场景1,左边是场景2,右边是场景3、4。

密室逃脱逃离万圣节森林攻略

场景1:拿到右边树上的箭,并拼好大树上的拼图,获得蓝球1。

场景3:拿到右下角的木头1。

场景4:拿到树上的老鼠,并把箭放在骷髅身上,获得一块肉。点击左下角的风火轮状树枝,获得眼球1。

场景2:点击右边的水管,放入老鼠,获得蓝球2。

场景3:把肉喂给乌鸦,查看乌鸦身上的字母:EVE、TRICK、TREAT。

密室逃脱逃离万圣节森林攻略

场景4.1:点击左边大树的树杈处,获得眼球2。点击树上的方框,根据乌鸦身上的提示拼出字母,获得蓝球3。用火点燃木头1,打开棺材,用木头1烧骷髅的衣服,获得眼球3。记下4号井里幽灵移动的方向:右。

场景4.2:获得稻草人和木头2。

场景4.1:用火点燃木头2。

场景4:把火把1扔进树洞获得斧头。

场景1:用斧头砍开左下角方块,获得硬币。

场景4.2:把硬币放在巨手身上的凹槽内,拿走水壶。

场景4.1:用水壶里的水浇灌南瓜,记下南瓜的表情。

场景3:在树上输入南瓜表情,获得眼球4。

场景1:在两棵大树上放入4个眼球,获得蓝球4。

密室逃脱逃离万圣节森林攻略

场景2:在地上放入4个蓝球,进入场景2.1。场景2.1左边是场景2.2,右边是场景2.3。

场景2.1:获得左边骷髅嘴巴里的骨头。

场景2.2:拿到火炉旁边的牙齿1和墓碑里的烧瓶。记下2号井里幽灵移动的方向:左。把骨头丢进火炉里,点击骨头,记下上面的图案。

密室逃脱逃离万圣节森林攻略

场景2.2.1:用火赶走乌鸦,获得5根手指。并记下3号井里幽灵移动的方向:上。

场景2.2.2:记下1号井里幽灵移动的方向:下。用火把点燃镜子前的蜡烛,记下数字45454。把稻草人插在南瓜上,点击稻草人,记下颜色,上下绿、左红、右青。用斧头劈开左下角的骷髅,记下脸谱的样子。

场景2.1:点击大树,根据井下幽灵移动的方向输入密码,下左上右,获得骷髅1。在大树上调整脸谱,获得牙齿2。把烧瓶放在右下角,收集鲜血。

场景2.3:点击胳膊,根据骨头上的图案输入密码,获得牙齿3。点击大树,根据稻草人上的颜色在十字形骷髅上输入颜色,获得骷髅2。

场景2.2.1:在墓碑上放入3颗牙齿,获得骷髅3。

场景2.2.2:把鲜血浇在棺材上,获得骷髅4。

场景2.2:根据数字45454调整南瓜的大小,获得骷髅5。

密室逃脱逃离万圣节森林攻略

场景2.3:在地上放入5个骷髅,进入场景2.3.1。场景2.3.1右边是场景2.3.2。

场景2.3.1:在手上放入5根手指,获得头骨1。拼好树上的拼图,获得蝙蝠1。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1-16 16:18:00